宜昌拼团购房21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中核半岛城邦:携手奥迪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11:1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5次浏览



5月22日中核·半岛城邦携手奥迪新品发布

全城聚焦,盛典启幕,宜昌醉美湾区——中核·半岛城邦带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新中式禅文化塑造意境空间,现代奢华系诠释都市优质生活尊贵。

一场生活的悟道、一次视觉的盛宴完美呈现,恭迎莅临品鉴。

再多华丽的词藻,再优美的奢想

带装修样板惊艳全城

当群山叠翠弥漫居住空间,你是否会因诗意的生活而陶醉?当现代奢华去繁就简,内敛的华美又会给你带来怎样的体验?中核·半岛城邦119㎡和137㎡带装修样板间分别以大气的中式禅意系和沉稳的现代奢华系为装饰风格,演绎湾区生活格调。

智慧禅学,演绎意境空间。137㎡样板间为新中式风格结合禅文化演绎,采用细腻又极富质感的材料,搭配浅色调,营造挥墨倚翠,群山迭起,空间唯美,乾坤内藏的意境空间,让体验者感受到禅的气度与生活智慧。禅学文化融入绘画艺术,休闲慢生活的意境缓缓呈现。

沉稳色系,诠释内敛奢华。119㎡现代奢华系样板间同样别具一格,以极简内敛的沉稳色系,在追求简练、现代、内敛的风格之中,营造出雅致的生活乐趣,体现居者时尚豁达的生活态度,展现都市新贵们的优质生活景象。

启幕大美湾区生活

两江汇聚,半岛融城。1万2千里长江、60亿三峡邮轮码头、150亿平湖半岛旅游新城,中核地产联袂四大“中”字头央企,精工巨献,前瞻宜居资源与规划之利好,尽享宜昌湾区源著外园林,资源荟萃,集城市诗意生活和高尚人文、自然环境于一体,把繁华在左、风景在右、江景在前的高尚湾区生活实景呈现。

中核·半岛城邦,西陵峡口之滨,两江汇聚之处,启幕宜昌湾区品质生活。119-137㎡阔景三房以品质精工,划定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尺度,方正户型,南北通透,户户瞰江,敬献品质人居。

精工品质,央企钜献,湾已盛装,不负众望。中核·半岛城邦带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