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4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确保集中安置房6月20日全开工

发布时间: 2016-05-21 09:31:00

来源: 三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1次浏览


5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紧急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贯彻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小组组长宋文豹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和关键举措,精准施策,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进度滞后等“短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强化硬担当,拿出硬措施,啃下“硬骨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锁定目标任务,将各县市区的工作目标作为今年对县市区的考核目标。要把握政策尺度,严守住房面积人均不超过25平方米、搬迁户不举债“两不准”底线。要优化安置方案,尽快编制居民安置点规划和搬迁户脱贫规划,坚持以集中安置为主、分散安置为辅。要加快建设进度,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程序,确保所有集中安置点建房在6月20日前全部开工,在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在11月底交钥匙入住。要推进产业、设施、扶贫措施等综合配套,使其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会议强调,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各地要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题集中办公,建立“日报告、周通报、旬督察、月拉练”工作机制,加大推进落实力度。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无缝对接机制,聚力、协力、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制订严格的“时间表”和“任务书”,环环相扣、步步为营,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