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9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5月28日中央商区门户金铺全城认筹

发布时间: 2016-05-26 10:4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0次浏览


(通讯员 谢道喜)由央企中建三局投资150亿元开发的中建·宜昌之星,雄踞宜昌新区滨江核心地块,建设包含以超高层地标建筑、城市阳台为代表的城市新名片;的商业新中心;以甲级写字楼为引领,以金融写字楼为特色的中央商务区;以沿江大道下穿人车分流、滨江景观公园为特色的滨江高端住宅。70万平方米庞大的商业体量,剑指市级商业中心,注定使宜昌之星将成为新的财富传奇!

5月28日,中建·宜昌之星门户金铺即将全城认筹,2万抵8万,商业街示范区同步开放,同时,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招商工作也将盛大启幕。本次推出的优质社区商铺,犹如地产原始股,借力整体商业规划,拥有一大批独特价值点,升值潜力巨大,势必成为十分抢手的“香饽饽”。是什么原因让宜昌之星底商拥有如此高的号召力,还在于其七大价值亮点。

千亿央企,世界500强,行业巨擘精品

中建三局,排名世界500强第37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的中建三局,以国匠风采倾力建设宜昌中央商务区,建设汇聚购物、娱乐、美食、运动、观光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商业巨擘。世界500强与您携手,共谋财富传奇。

立体交通,大道通途通“钱”途

中建·宜昌之星坐拥得天独厚的便捷交通网,紧邻宜昌城市三大交通动脉:夷陵大道、东山大道和沿江大道,聚集BRT快捷公交站点及轨道交通,以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带来最庞大的人流量,带来磅礴的消费人气,翻涌钱潮。

超大体量,海量客源“磁”续吸金

央企巨匠精耕细作,170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中建·宜昌之星目前已有近2000户业主购房置业,未来预计约万户家庭逾30000居民入住,加之项目自身5A甲级写字楼、5星级酒店导入的办公、就业、创业等商务客群,海量的“磁”续消费力,为商业的高端消费带来有力的保障。

300米超高层,续写宜昌新高度

作为宜昌中央商务区核心项目,中建·宜昌之星将拥有约300米的超高层,建成后将成为宜昌新的城市地标,勾绘长江最美天际线,也作为中央商务区的引领甲级商务群的引擎建筑,目前已与世界知名五星级酒店——喜来登酒店签约,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中央商务区,首发“星汇”商业街

中建·宜昌之星“星汇”商业街示范区即将开放,其依托中央商务区,300米的超高层地标、五星级酒店、时尚天街等城市名片所形成的商务商业“聚合力”,带来强大客流量,必将为宜昌之星社区底商带来稳定盈利。

商业传奇,首创CITY PARK 精彩商业

宜昌中央商务区首创CITYPARK——公园主题交互市阳台,构建城市级休闲娱乐、都市旅游、餐饮购物等多功能的商业中心,必将吸引大量城客、商客、游客……投资自然有“金”无险!

商业巨擘,尽揽百万高端消费力

 “星汇”商业街地处伍家岗中心区域,临接宜昌东站及五一广场。项目覆盖周边3公里范围内中高端居住区数十个,常驻高消费人群不下50万,整体商业服务于400万宜昌市民消费娱乐所需,百万消费人潮,引爆商业价值。

5月28日,2万抵8万,中建·宜昌之星社区商铺全城认筹,一个分享宜昌大城建设成果的机会降临,你不得错过!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