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2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宜昌碧桂园:质量过硬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6-05-26 11:2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7次浏览


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石,对于一个在全球拥有300余万业主的千亿房企而言,更是如此。作为地产界“华南五虎”之一的碧桂园集团,24年来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追求、对业主负责任的服务宗旨,以配套先行的理念打造城市名片社区!

因地制宜:建造本土化好房子

作为有着“南中国地产航母”之誉的碧桂园集团,在全国及海外布局超过400余个项目,每一个城市的气候条件、民众居住习惯各不相同,一张图纸全国用,对一个对产品创新严苛追求的企业是不现实的。因此,碧桂园每进驻一座城市都会对当地民众进行深度调研,并充分考量当地日照时间、风向、空气湿度等多项指标,以大量的数据做支撑,打造最贴民心的本土化好房子。

宜昌碧桂园洋房实景图

例如,在东北区域,碧桂园环境设计院及产品研发院考虑到东北冬天长、风大等特征,在设计北向窗户时会刻意缩窄并增加墙面厚度,在园林设计中会增加抗寒类常青植物、冬季花卉,以保证苑区一年四季时移景换、移步异景。

样板先行:建造经得起考验的好房子

为了保证房子的实用性及质量,碧桂园每一种新户型在投产前均会建设样板房,实地进行墙面打压、管道渗漏等各项测试,对可能对业主造成困扰的工程问题进行提前规避。样板房更会邀约客户进行参观,让客户根据实际居住习惯提出改进意见,保证房屋设计更贴心、更实用。

客户参观碧桂园·御园美墅

碧桂园集团全新推出的旗舰新品,很多颇具“人文关怀”的设计都是在汲取客户意见反馈之后修正的结果。例如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的80cm高度的厨房台面、1.6米橱柜高度,全部是根据东方人的身高标准设计的,能有效降低长期操作带来的疲劳感;卧室飘窗设计符合亚洲人的小腿高度,卫生间的防溅漏插座、贴心的细节比比皆是。

严苛施工  实时监控:为业主提供五星级服务

房子的质量是重中之重,而施工过程则是保证质量的关键所在!在施工把控过程中,碧桂园设有专门的工程监督部和质量监察部,双管齐下,从建材标准、施工细节、消防安全等多个纬度进行监测,力求尽善尽美。

在收房前,碧桂园会组织多个部门进行内部预收房流程,实地检测房屋质量,出现问题就登记在案,责任人一对一定点维修。碧桂园更有专门的物业服务中心、客户关系服务中心,全力跟进解决客户收房后遇到的各种工程问题,保证每一个问题都录入电子系统,集团从上到下可实时监控整改进度,从而让每户业主家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根治”。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