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9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投资实力商铺,做商人的房东比什么都强

发布时间: 2016-05-31 10:2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周刊

729次浏览


——专访“玩转商铺第一人”易伟文

   本网讯(通讯员谢道喜) 528日,中建·宜昌之星商业示范区开放暨招商启幕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500余位宜昌各界领导、特约商家、媒体、VIP客户共同鉴证了宜昌中央商务区的华彩呈现。

    活动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商业地产分析专家、武汉“玩转商铺第一人”易伟文,为现场商家和宜昌市民解读了商铺投资的前景和技巧,会后易先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易总您还,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长期以来,商铺是投资者投资商业地产最普遍的选择,尤其是在商品房受到史上最严调控后,不少投资者将资金投向了商铺,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您认为商铺投资回报率怎么样

    易:商铺投资,是一种比银行利息回报率高,比金融投资风险系数低,长线相对稳定的投资渠道。成功的商业运营更能令商铺价值与日俱增,商铺投资的回报率是远远大于其他的投资的,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而且商铺的回报是比较稳定的。近年来,宜昌的快速发展也吸引了许多外地人来宜昌投资商铺,所以商铺的价值和回报率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记者:对于投资商铺你有什么诀窍可以和我们分享?

易:首先不是看谁出的租金高就租给谁,而是看谁生存的更久,谁的生存力更强,这就是放水养鱼论。当我判断投资者能在这一片区生存的更久,一开始会给予可观的优惠,但是交租周期尽量缩短,当投资者的生意稳住脚,也更有能力付出更高租金的时候,他已经离不开这片商业区域,这时商铺价值提升,价格上涨是没有问题的。

再者,选择商铺最主要还是调研各个地段转让费,转让费高的一定是受到市场追捧的地段,必然有很好的发展趋势。买住宅,大不了就是买贵了,放那里租金少点也能租出去,可商铺若是买错了,贱卖贱租都“倒腾”不出去,所以,选择有实力、有潜力的商铺就尤为重要了。

    记者:看了中建·宜昌之星的商业规划和实景建设,您认为中建·宜昌之星商铺未来发展前景将如何?

易:中建•宜昌之星是排名世界500强第37位“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的中建三局打造的,汇聚购物、娱乐、美食、运动、观光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商业巨擘,本次推出的优质社区商铺,犹如地产原始股,借力整体商业规划,拥有一大批独特价值点,升值潜力巨大,势必成为十分抢手的“香饽饽”。

而且中建·宜昌之星目前已经有2000余户业主,未来整个社区将超过10000户业主,这是一个庞大的消费人群,此外项目地理位置、交通区位优势都非常明显,也集聚了很多成熟的社区,消费人群数量多,而且消费能力也比较高。交通沿线的商铺升值潜力很大,主干道客流量比周边的客流量高34倍,客流量就是财流量,商铺的价值也就体现出来了,这一点中建·宜昌之星可以说优势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 gu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