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9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老业主生日会现场盛况,只差一个你

中建·宜城春晓:别样生日会,好礼大party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2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02次浏览


初秋伊始,在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夏季之后,天气也进入了凉爽模式,在这怡人的空气中,中建·宜城春晓,这座由世界500强央企鼎力筑造的精心生活之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会,温馨了这个宜昌的周末。

别样生日会,好礼大party

上周末,中建·宜城春晓业主生日会圆满举办,活动当日,狮子座与处女座业主相聚一堂共度生日,场面十分温馨。本次生日会邀请了8月过生日的业主共庆生日会,全城送礼和惊喜砸金蛋的创意形式吸引了各位新老业主的热情参与。

8月27日上午,中建·宜城春晓的签到处就忙碌起来了,业主们热情高涨的样子相当得迎合今日的活动氛围。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每位业主登记,发放抽奖券。经过精心布置的售楼处,到处充满着生日party的氛围。看着一颗颗精美包裹的金蛋,被整齐的摆放在前台上,业主们都没有耐心细听规则说明,个个蠢蠢欲动。据了解,当天,不少业主朋友抱得大奖而归,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还都得到了主办方中建·宜城春晓送出的精美好礼。

低价住高品质,4600元./㎡起抢住央企生活城

活动当天,除了让每位过生日的业主得到足够的惊喜之外,主办方中建·宜城春晓还蓄势推出了多套特价房房源,最低价仅4600元/㎡起,着实让不少业主得到了实惠!

为什么说是超大的实惠?因为,中建·宜城春晓,这座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打造的精心生活城,不仅在配套上做到了无微不至:项目遥,更以世界500强央企品质,筑就东站宜居标杆!项目初入市,就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作为央企中建三局入驻宜昌的首个人居代表之作,项目完美继承了央企精工血统,并凭借着其高超的社区配置,成为新老宜昌人置业东站的首选!

    目前,中建·宜城春晓二期77-120㎡全景新品正在火爆热销中,认购即赠精美好礼,项目热线6581111

责任编辑: hus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