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1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9-08 09:39:57

来源: 凤凰房产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277次浏览


很多购房者都希望买房时能够享受多一些的优惠,那么买房如何才能享受到比平时更多的优惠呢?笔者整理了几点小知识让你买房多享实惠。

前期开盘好议价

一般而言,期房开盘的时候,许多房企都会想尽办法招揽客户。毕竟新盘上市,最重要的是要有人气和口碑,因此,选择在这个阶段买房的购房者都是明智的。

其次,由于前期开盘处于认筹阶段,许多楼盘客源稀少,而购房者就是新盘的希望,因此,这个时期是购房者不容错过的第一个砍价好时机。在这个阶段买房,不仅能够备受开发商关注,还能够得到许多购房优惠,最重要的,前期有与开发商讨价还价的底气。作为第一批客源,开发商在房价方面肯定会再三斟酌,尽量给购房者一个底价。

老业主介绍实惠多

一个楼盘的老业主自然要是自己的熟人才靠谱。买房找老业主首先你就能知道一个楼盘的真实价格是多少,不会被置业顾问忽悠。另一方面许多楼盘都推出了老带新的购房优惠活动,购房者能享受到更多的买房折扣,而老业主能有现金奖励或者抵扣物业费等奖励,是一件双赢的事情。最后老业主一般都会与自己成交房子时的置业顾问比较熟,再次与朋友一般的置业顾问打交道,想必在价格上会更好商量,价格还有周旋的余地。

急售业主捡便宜

每个人都可能出现需要一大笔钱来应急的时候,而人们往往在筹措大笔资金时都会考虑将房子出售,如果房主对于钱要得比较急,自然会将房价降低,为求尽快出手,要得越急房价就越低。业主为应急出售的房子虽然价格较低,但一般都会要求全款,因此对资金的要求会比较高,不过有实际需求和这个经济能力的购房者遇上了这样的房子,也未尝不可以出手。

责任编辑: hus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