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7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九月九看房团圆满结束,热门楼盘说追捧

楼盘网九月九看房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09 16:2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61次浏览


99日,宜昌楼盘集结众多网友,环游市区楼盘去看房。当天气温适宜外出,看房的网友热情颇高。此次看房团的路线共安排了4个楼盘,分别是恒大山水城华鹏梧桐邑恒大帝景江南URD

这些楼盘均大受本次看房网友的好评,我们将活动中的精彩瞬间一一记录下来,一起来回顾吧。

99日上午8点,楼盘网的网友们聚集在均瑶广场前的巴士上,浩浩荡荡的前往看房第一站——恒大山水城

恒大深耕宜昌6年,继恒大绿洲<打造东站核心政务区荣耀力作, 恒大山水城,自项目推出起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宜昌恒大山水城位于宜昌重点发展区域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紧邻新的城市规划展览馆,地处宜昌新政务中心核心区域,优享东站商圈及五一广场商圈繁华生活,周边医疗、教育配套齐全。

楼盘网工作人员从恒大山水城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的情况,即将盛大开盘!55-126㎡政务央区阔景华宅,认筹1万享开盘85折钜惠,至高送20万全屋带装修!优惠名额递减中!

恒大山水城外邻柏临河湿地公园、求雨台公园,毗邻求索·众创中心、规划展览馆,荟萃省重点夷陵中学、花艳中学等15年一站式名校,内享5万方法式皇家园林、2600㎡名流会所、5000㎡恒大影城、3000㎡社区幼儿园等航母配套,演绎幸福生活点点滴滴。特别是通过现场考察,了解到项目周围的一些环境和生活配套,很多网友都对恒大山水城的房子表示满意。

离开了“楼市新秀”恒大山水城,看房团来到了本次看房之旅的第二站——华鹏梧桐邑

华鹏梧桐邑值得称道的还有风情商业街!建筑格调风情感十足,材料高档,定位配套于未来的都市蓝调商业(咖啡厅、SPA、会所等高端场所)。此外小区内还有艺术馆、双语幼儿园、小区诊所、会所、活动广场等完备的配套设施。这些将全方位满足精英阶层和家人们对多彩生活的追求。

一位网友表示,“想买一个90㎡以左右房子,华鹏梧桐邑户型空间感觉极大,而且价格又不贵。很适合我们这些年青人。”

离开了华鹏梧桐邑楼盘网看房团又奔赴第三站——恒大帝景

恒大帝景项目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城东大道与东运路交汇处。恒大帝景优居城市中央,距伍家岗中心区和西陵中心区中心仅

【恒大帝景三期•公园邸】压轴钜献,最后一栋!约101-124㎡央景,全城争抢!现认筹1万享开盘85折钜惠!购房即送1600元/㎡全房带装修,拎包即住!

离开了恒大帝景楼盘网看房团赶往本次看房活动的第四站——江南URD

江南URD片区规划的别墅、叠墅、景观高层,产品形态多样化,面积段全线覆盖。网友表示江南URD位置环境优越,空气清新,是“有天、有地、有庭院,有山、有水、有公园“的居住胜境,现场填写了意向客户表。

针对金九银十的热销旺季,各开发商都活力全开,刺激更多购房者。眼下中秋、十一临近,开发商需趁此传统旺季大量出货,各类营销活动层出不穷,敬请关注宜昌楼盘网,了解最新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 hus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