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6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巨幕来袭,让生活融入幻想

发布时间: 2016-10-18 09:0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人们喜欢电影是因为电影演绎了生活中太多的跌宕转折有时候你是否也想把影院搬到家里不错过每一次首映见证每一场悲欢离合现在机会来啦恒大山水城内部建设恒大影城即将盛大开业,巨幕来袭让你的生活融入幻想!

家门口的视听盛宴

休闲娱乐好选择——看电影!和女朋友约会必去——看电影!想体验刺激避免流汗——还是看电影!这世界上没有神马事情是看一场电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看两场!如果两场电影都没解决,试试来恒大影城吧!恒大影城以高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舒适观影体验为特色所创建的现代化影城。光影转瞬即逝,人生只有一次。难忘的时刻,定要与众不同!无论是朋友聚会、商务活动,抑或是情侣约会浪漫求婚,选择恒大影城看大片就对啦!

私人订制精彩瞬间

恒大影城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座椅,同时VIP厅内设有真皮可调节式沙发座椅,能够满足观影人群多角度观影需求;引进杜比7.1立体环绕声音系统,采用独特声学设计的隔音墙壁,能够大限度还原大片音效,呈现给观众原片声效;影厅配置采用比利时巴可放映机、整壁式无缝高增益银幕、德国SCHNEIDER可变光圈镜头、突破视觉的巨幕,让你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巨幕电影!动感体验,影魅全城。恒大影城即将盛大开业,精彩生活就在你的家门口。

项目地址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临近规划馆)

咨询电话:(0717) 662 3333

责任编辑: husheng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