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7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宏信公园里 10月6日免费品尝烤全羊

发布时间: 2016-11-07 10:1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6次浏览


据悉,11月6日(周日)上午,黄金公园旁,金凤朝阳北门,非常有气氛,即使天气寒冷,也会在现场感受到阵阵温暖,免费品尝美食,观摩烤羊过程,煮粥过程也是一种意外的收获。

宏信·公园里是稻花香集团旗下宏信地产在宜昌全力打造的公园生活项目。公司以布局全国的实力,开发了多个住宅、商业项目,不仅品质高端,更是从每个细节精心打造的品质生活方案。宏信,已成为宜昌住宅市场的领跑者。 宏信·公园里项目位于夷陵区平云二路黄金公园(金凤朝阳正对面)。项目整体占地4.7万㎡,容积率为2.79。总建筑面积18万㎡。包含住宅,商务酒店,社区运动馆,社区医疗服务,文化室等;拥有87-131㎡多种户型。建筑以经典的组团围合布局,采用经久不衰的ART DECO风格,运用大胆的纵向线条和层层收分的造型,尽显古典、尊贵的气质。 宏信·公园里2万平米中心花园,项目附属黄金公园、并有多处小景点精工打造的夷陵区首屈一指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情园林。花园采用整体抬高两层的手法,利用地下室形成台地,将沿街商铺掩蔽于平台园林下,彰显了居住上城的尊贵感,又是的设计。宏信·公园里位于黄金卡核心地段,处于中心板块,不仅是双地铁物业,同时还兼得三小、三中、金凤朝阳幼儿园、夷陵客运站、2万平米社区商业、图书馆、影剧院等顶级配套。是夷陵区的绝佳居住之地。

目前,宏信公园里二期90—135平米蝶变花园高层火爆热销。

楼盘电话:0717—7816666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