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角逐房地产界奥斯卡!

发布时间: 2016-11-25 10:1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4次浏览


11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由中建三局投资建设的“中建·宜昌之星”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与考评,斩获“广厦奖”候选项目。

▲中国房地产“广厦奖”颁奖大会现场

▲中建·宜昌之星项目荣誉证书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属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与建筑工程界“鲁班奖”、建筑设计界“梁思成奖”、土木工程界“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每两年颁发一次,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该奖项的评审标准分为七大指标体系,涵盖住宅适用性能评价、住宅环境性能评价、住宅经济性能评价、住宅安全性能评价、住宅耐久性能评价、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评价、物业管理评价,获奖项目代表着高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高工程质量、高住宅性能,同时也是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广厦奖”颁奖大会上致辞发言

广厦奖(住宅类)评价标准体系

谬之毫厘,则失之千里,“匠心”一词,已成为专业主义的中国式表达,也是中建三局投资“运营城市梦想 建设美丽中国”的理想付诸于作品的具象表现。

作为宜昌新的城市名片,也是宜昌市首家获得此殊荣的项目,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中建·宜昌之星将以建老百姓满意的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好房子”为己任,全面推动房地产质量兴业,为宜昌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为宜昌大城梦的实现注入质量精品的力量。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项目鸟瞰图

中建•宜昌之星是中建三局在宜投资兴建的首个超大型,集商务办公、购物、居住、生态景观于一体的鄂西渝东标志性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及商务公建约70万平方米,住宅约10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以超高层楼宇、城市阳台为代表的城市新名片;的商业新区位;以高端写字楼为特色的中央商务区;以沿江大道下穿人车分流、滨江景观公园为特色的滨江高端住宅。

2015年,中建·宜昌之星正式面世,开启了宜昌幸福滨江人居新时代。2015年3月18日,中建·宜昌之星项目隆重奠基;7月5日,中建·宜昌之星营销中心开放,万余宜昌市民争睹;9月5日,首期住宅开盘,销售逾1000套;11月15日,商业情景展示区盛大开放,一期新品加推认筹;12月27日,珍藏125-140㎡户型,感恩加推,再度热销;12月31日,A区首批主体结构喜封金顶;2016年5月30日,一期住宅共计1979套房源完美售罄……由中建三局倾情打造的中央商务区滨江板块核心项目中建·宜昌之星,自亮相之日起,就犹如夜空中那颗闪耀的明星,璀璨夺目,塑造宜昌滨江人居生活选择版图。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C区住宅内瞰江

效果图:中建·宜昌之星C区景观轴线


建筑面积约110-215㎡平层大宅

12月17日滨江会馆盛大开放暨滨江华宅诚意登记

目前,①“滨江会·黑金卡”全城申领中

入会即享5000元购房优惠

②微信·“星币计划“全城开启

最高可享5000元购房优惠

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

或关注“中建·宜昌之星”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