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昌之星首届业主生日宴温情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28 17:1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5次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谢道喜)11月26日,冬日的宜昌迎来温暖的阳光,中建·宜昌之星营销中心也格外热闹与温暖——首届业主生日宴正温情上演。

圈层盛宴,感受温情无限;尊享不止,体验家的感觉。活动在中建·宜昌之星置业顾问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亲子大挑战游戏环节,让整个营销中心弥漫在一股温馨和谐的氛围之中;摇曳多姿的拉丁舞惊艳全场,把生日宴气氛引向高潮;业主运动会带来竞争的乐趣,赢取奖品的兴奋;魔幻七彩泡泡秀,让小朋友们嗨爆全场;力量与技巧相互碰撞的表演,奇幻魔术、惊险杂技专场秀,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DIY作品秀,让每个人动起手来,定制自己专属的马克杯及相册,定格幸福美好的瞬间。当然,活动少不了多层尊崇蛋糕,为业主们高贵定制,祝福每一位到场业主生日快乐!最后,中建·宜昌之星为每位生日业主带来五谷丰登大礼包。

2015年,中建•宜昌之星正式面世,开启了宜昌幸福滨江人居新时代。2015年3月18日,中建•宜昌之星项目隆重奠基;7月5日,中建•宜昌之星营销中心开放,万余宜昌市民争睹;9月5日,首期住宅开盘,销售逾1000套;11月15日,商业情景展示区盛大开放,一期新品加推认筹;12月27日,珍藏125-140㎡户型,感恩加推,再度热销;12月31日,A区首批主体结构喜封金顶;2016年5月30日,一期住宅共计1979套房源完美售罄……由中建三局倾情打造的中央商务区滨江板块核心项目中建•宜昌之星,自亮相之日起,就犹如夜空中那颗闪耀的明星,璀璨夺目,塑造宜昌滨江人居生活选择版图。感恩宜昌市民的热捧,恭喜1979户业主之家。

当然,错过中建·宜昌之星A区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时值岁末,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已然亮相,开阔的观江视野、低密度的建筑布局、贴心设计的私密保障、浪漫法式园林、低碳节能用材……搭配尊贵滨江会馆,幸福生活即将起航!中建•宜昌之星C区,建筑面积约110-220㎡平层大宅,12月17日滨江会馆盛大开放暨滨江华宅诚意登记。目前,“滨江会•黑金卡”全城申领中,入会即享5000元购房优惠;同时,微信•“星币计划”全城开启,最高可享5000元购房优惠,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或关注“中建•宜昌之星”官方微信。

中建•宜昌之星是中建三局在宜投资兴建的首个超大型,集商务办公、购物、居住、生态景观于一体的鄂西渝东标志性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及商务公建约70万平方米,住宅约10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以超高层楼宇、城市阳台为代表的城市新名片;的商业新区位;以高端写字楼为特色的中央商务区;以沿江大道下穿人车分流、滨江景观公园为特色的滨江高端住宅。

(现场精致点心)

(业主生日宴在《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

 

(中建·宜昌之星C区户型模型已经亮相,117、142、166㎡任你选择)

(亲子游戏进行中)

(精彩泡泡秀引得小朋友连连叫好)

(生日大蛋糕已就位)

(生日业主领取大礼包)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