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4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醇美园林,给您安静惬意有氧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1-30 11:3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61次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高科技的进步,钢筋水泥建筑的大楼一幢幢耸立而起,城市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人们出门都要随身携带口罩。绿色富氧生活也越发被人们所向往,期冀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态空间。恒大山水城醇美园林,打造四时景观,给您期望的幸福有氧生活。

绿色有“氧”生活  低碳无处不在

随着人们对“养生”的注重,健康的生活空间被更多的人所追求,人们开始注重居住地环境的有氧性和生态性。作为城市的“绿肺”,绿化带是必不可少的,多样的植被是必需品。恒大山水城醇美园林,移植金桂、加拿利海枣、香橼、樱花、银杏等名贵树种,随着季节的变化整个园林呈现出绚丽多彩的颜色;色彩丰富的地被,根据地形,追求自然,营造一种恬静悠然、宜神舒畅的环境,让一颗浮躁的心在此平静下来;香橼夹道、樱花夹道等多个主题特色园林景观,景色怡人,让归家的路总是充满惊喜。

亲水人居生活  让美触手可及

自古以来,人们都喜欢临水而居,而在城市的繁华中央,亲水而居的格调生活更是现代都市人一直追寻的梦想,水能让生活变得灵动、优雅。恒大山水城重金打造醇美园林,奢建中央湖景,湖光花影萦绕左右,给生活注入灵动音符。漫步在园区内,听三层叠瀑流水叮咚,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散步在湖畔,看银河汀兰一池碧波,身心的疲惫一扫而光。在醇美园林里,一不小心,循着花香就找到了回家的路。

生活在有“氧”呼吸的环境里,享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晨起,绕湖畔慢跑片刻,大口呼吸着绿植净化一夜的鲜氧;傍晚,在休闲会所的健身大厅肆意挥洒汗水,在恒温泳池与孩子尽情嬉戏;晚餐过后,与朋友相约楼下的恒大影城,看一场惊险刺激的大片。幸福生活,尽在恒大山水城。

项目地址: 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咨询电话:(0717) 662 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