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2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12月18日 东南岸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12-19 10:1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7次浏览


楼盘网宜昌站讯)2016年12月18日上午,东南岸开盘盛典荣耀开启。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东南岸特意为准业主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暖场活动以及精美的礼品和甜点热饮,让广大准业主在一个轻松温馨的环境下选房购房

开场舞

开盘仪式

东南岸项目位于城东大道与合益路交汇处,往东站方向200米,对面为清江月亮湾,与中兴国际花园相邻。项目扼守宜昌东大门,独占城东永久山体公园,项目前出入口面向城东大道,项目后出入口连通金龙路、合益路和东山大道,项目居于城市主轴并连接生态新区和老城区,是宜昌难得的都市生态之城,42.4%超高绿化率,1比1高车位配置(地上停车位129个、地下停车位710个),总建筑面积137045㎡,其中住宅约101969㎡,商业约1624㎡,配套设施574㎡,地下室(含人防)约32732㎡。共建设11栋高层住宅楼,3栋双拼别墅,为新古典风格的墅质院落式生态花园小区。周边配套完备。目前85-131㎡的蝶变户型已面世,现正全城热销中。

据了解,上次开盘为3、4号部分房源,选房采取叫号方式进行,在这小编祝业主朋友们都能选到自己理想的房源,祝愿我们东南岸项目楼盘大卖。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