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0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恒大暖春钜惠,千亿新品惠民

发布时间: 2017-02-21 09:1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2次浏览


恒大集团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一直笃行务实的行事作风,受到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业界和市场口碑的一致好评。初春二月,在和煦的春日暖阳下,恒大集团更添热度,掀起一片楼市热潮。恒大集团推出了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空前,引起市场强烈关注。此消息一发出,立即在全国范围引起热烈反响,恒大再一次迎来广大消费者的火热追捧。

深耕全国20年,坚持“民生”初衷

恒大集团二十载砥砺前行,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据悉,目前恒大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员工8万多人,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恒大集团2016年以全年销售额3733.7亿超万科,成房地产一哥。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集团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集团自公司创立以来,就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精品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一个高品质住宅,这也正是此次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活动的初衷。

精品楼盘频现,彰显品牌实力

随着时代的快速变化,恒大集团的产品除了自身配套全能完善,其产品附加值也在日益提升。宜昌恒大i+公馆正是借助恒大集团强大实力推出的一处集居住、办公、投资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建筑面积约47-78㎡复式空间,约4.5米层高,楼上楼下,精彩分层,更让幸福多一层绽放。乐居于此,楼上生活、楼下乐活,楼上享受、楼下奋斗。作为办公空间,则楼上开会、楼下聚会,一次投入,多种享受。项目楼下就是潮流商业街,情景式购物体验让业主不出远门,就能品味潮流与时髦,享受情景式的购物体验。项目还自配凡尔赛会所,各类设施齐全,满足业主精神文化需求。恒大i+公馆自面市以来,便以精工品质及完善配套受到广大市民青睐。2017,恒大i+公馆是您的不二选择!

恒大i+公馆新春团购5人成团享钜惠,仅限本周!建面约47-78㎡二房/三房在售,总价35万起抢复式准现房!

销售热线:0717-6683333

营销中心:东运路与城东大道交汇处(运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