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 3月18日 亲子绘画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3-20 14:22: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1次浏览


楼盘网宜昌站讯)2017年3月18日下午,中建宜城春晓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欢乐的亲子绘画活动,让现场的小朋友们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亲子绘画现场

现场小朋友

手绘教学现场

小朋友积极绘画中

小朋友的绘画作品

三等奖获奖小朋友

二等奖获奖小朋友

一等奖获奖小朋友

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平台的机会,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孩子们在玩中不断在成长。

中建•宜城春晓,是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旗下中建三局倾力打造的宜昌第一个人居品质标杆社区。项目地处东站核心区位,同宜昌东站的直线距离只有500米,正处宜昌市“北联东拓”发展的黄金轴线上,项目南面是火车站站前购物广场和求雨台公园,北面是国际汽车城,东面是三峡物流园,紧邻项目西面的就是宜昌东站了。
也正是基于东站的利好啊,所以,在交通层面,中建•宜城春晓不仅拥有多条通往全城的BRT交通枢纽,还有在建的地铁2号线也贯穿于此。目前84路、5一班车,从政府规划中可以看出,我们项目的交通体系将逐步成熟。
而在配套层面,项目旁边是三峡物流园以及恒信汽车城,随着汽车城商家的入驻,这里将愈加繁华,人口愈加密集,以后购买日用品、买菜等,不但价格便宜,还很方便。另外,我们项目规划有1万方的商业,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满足宜城春晓的业主日常所需。
目前,宜城春晓8号楼正在热销!面积从79-108㎡ ,是历经近三年的时间打造,集粹了中建三局多年建筑经验之后,更符合咱们宜昌人的居住习惯的优越产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370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