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昌之星:“巴黎剧场”升级滨江人居品质

发布时间: 2017-03-25 14:3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8次浏览


海明威说:“如果你有幸在年轻时到过巴黎,那么以后不管你到哪里去,它都会跟着你一生一世。”巴黎是唯美浪漫的时尚之都,无论是恢弘壮观的埃菲尔铁塔亦或是美轮美奂的巴黎时装周,无不让人心驰神往。

如果说巴黎的文化象征是埃菲尔铁塔,那么宜昌的文化象征就是十里滨江,滚滚东流的江水和蜿蜒起伏的山脉,构成了宜昌城市独的生态气韵。尽揽长江,胸怀天下。聚合传承千年的宜昌自然之魅和人文底蕴,荟萃17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资源精华,依托世界500强企业中建三局国匠精神的精雕细琢,中建·宜昌之星将在这个春天重金打造“巴黎剧场”,当法国风情与宜昌山水进行激情碰撞,宜昌滨江人居品质的标准必将重新定义。

萌兔Qeeboo亮相中建·宜昌之星滨江会馆 

代言巴黎时尚艺术风景线

特约导游萌兔Qeeboo带你游历最美滨江

兔子是一种温柔、可爱、和善的动物,在东方和西方国家都象征着爱和孕育。2016年米兰设计周最时尚的吸睛作品无疑是——萌兔Qeeboo(兔耳朵椅背,造型独特,兔身则为椅座),这个由意大利天才设计师、设计界的迈达斯国王——斯蒂凡诺•乔凡诺尼创造的跨时代设计品牌,首次亮相,便惊艳全球。

据介绍,“Qeeboo”创始人斯蒂凡诺•乔凡诺尼选择了几位独具特色的设计师作为合伙创始人,他们的作品均具有生机勃勃的形态,并能通过这种形态诗意地展现出强烈的叙事性,从而表现出更高层次的情感价值,既甜蜜又吉祥,给人们带来财富和好运,可以说Qeeboo从诞生之日起,就为时尚、艺术代言。

本次时尚萌兔Qeeboo牵手中建·宜昌之星,作为本次巴黎之旅的“特约导游”,带领市民进入宜昌之星倾情打造的巴黎秘境,游历最美滨江。

最美滨江薰衣草花园

浪漫薰衣草花海空降宜昌

“巴黎秘境”传承再现法式田园生活神韵

三月春花渐次醒,迢迢年华任尔行。浪漫巴黎给人的感觉是“四季如春”,永远在鲜花中怒放生命。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是多少人毕生追求的浪漫世界。薰衣草的味道幽幽淡淡,却极有穿透力,仿佛能渗进血液,渗透心灵。当樱花凋零,桃花落瓣,何不来中建·宜昌之星沉醉这片梦幻之海,让春游一路芬芳,卸下内心的负担,给自己一个春天的拥抱。

世界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西方造园讲究的是秩序与“唯理”之美,而中建·宜昌之星在宜昌这片东方土地上建造的法式园林,不仅通过薰衣草花海寄托了法兰西原乡之恋,移植原味的浪漫情愫,也立足土地,演绎出璀璨的法式优雅美学与深厚的中国人居哲学。大片薰衣草形成花的海洋,搭配风车,仿佛释放了春天的颜色,一场“普罗旺斯的假期之旅”由此开始。

C区建筑面积约142㎡样板房

国匠精工锻造C区滨江华宅

以匠心雕琢宜昌滨江人居品质典范

匠人,是匠心之人的简称,他们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改进工艺,完善和完美每个细节,将小事做到极致,对精品坚持追求。当匠人精神与中建三局的品质相结合,在宜昌,是新的人居理念,在中建·宜昌之星,是融合,是一种独树一帜的滨江生活典范。

中建三局秉承着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的理念,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为宜昌量身定制属于它独特气质的高端住宅: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建筑群高大挺拔,错落有致,整体形态上,复制了对面艾家的山体。建筑布局体现了新都市主义理念,采用亲水而居、显山露水的空间大格局形式,充分整合天然景观资源,以城市滨水景观作为规划的起始界面,然后由外至内,形成极具张力和辐射的空间序列。

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以滨江高姿态傲视群雄,构建出宜昌人居的大美风范。三重U型王座、270°极目长江、150米亲江距离、开阔的观江视野、低密度的建筑布局、贴心设计的私密保障、浪漫法式园林、低碳节能用材……搭配尊贵滨江会馆,加之项目拥有的大型商业中心、写字楼、餐饮、娱乐等配套,品质生活,悠然自得,C区滨江华宅处处透着尊贵和典雅的人居文化,不仅改变了宜昌人的现代居住模式,更是全方位提升了大城宜昌的居住品质。

这个春天,时尚萌兔Qeeboo、浪漫风情巴士、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海、山茶花之恋、春漾婚纱展、最美滨江景观带、尊贵法式园林、亿级滨江会馆……汇聚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会馆,启程一场巴黎浪漫时尚之旅!据悉,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华宅建筑面积约105—227㎡臻品户型持续热销中,滨江华宅建筑面积约142㎡样板房已盛装开放,欢迎品鉴,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

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会馆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