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 还在“北上广”挣扎? 在这里繁华与宁静任你切换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3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6次浏览


近些年来,随着城镇化的剧烈发展,大城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小城市异军突起,房价、人口老龄化、空巢老人等问题日渐突出,面对一线城市过于激烈的社会竞争及过大的生活压力,移居到其他更宜居更具发展潜力的城市生活,早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不二选择。宜昌,近两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利好政策层出不穷,不少外来投资者和刚需置业者都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这里。中建·宜城春晓,地处宜昌东站核心,扼守宜昌发展主动脉之上,价值潜力无限!

 

上善之地,宜居首选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城市是非常重要的,曾经奔赴大城市去打拼,最后头破血流,实现理想仍遥遥无期。然而在这样一个独具发展潜力的城市里,不仅能让你在不为基本生计苦恼的同时,更能让你有多余时间享受生活,体验生活带给你的乐趣。中建·宜城春晓,项目内部建有1万方花海广场,不远处,更有41.7公顷求雨台公园坐镇,高耸的风车,充满童趣的滑梯还有依靠在丛林中的浪漫座椅。在这里买套房,回家就等于度假。

李嘉诚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中建·宜城春晓,坐处伍家岗中心地段,与宜昌东、三峡物流园之间形成一个“黄金三角”区域,成为伍家岗地区重要经济增长地段之一。不仅如此,项目与恒信汽车城、哇哈哈购物广场都仅有一街之隔,更是距离湖北省顶级名校夷陵中学新校区最近的一个楼盘。教育和产业资源优势明显。交通方面,项目集BRT快速通道、双轻轨、多路公交几大交通体系,为你的出行提供了多种路线选择,与此同时,项目地处宜昌东站核心的强大地理优势,让你自由切换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

中建·宜城春晓,这座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打造的精心生活城,项目初一入市,就以非凡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2014年,项目迎来其首次开盘,当天即去化80%,获得大众认可。作为央企中建三局入驻宜昌的首个人居代表之作,项目完美继承了央企精工血统,并凭借着其高超的社区配置,成为新老宜昌人置业东站的首选!如今,项目迎来了二期新品——6号楼,在宜昌利好政策迸发的这一年里,项目周边的交通、配套也在逐渐完美化。务必给每个置业者呈现一个梦想居所。

还在等什么?如此优质好盘,只等你来!

详情请询:658 111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