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7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如何购买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7-04-05 09:2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90次浏览


写字楼投资不同于一般的投资方式,它注重的是其长期投资回报。那么,写字楼应该如何进行投资呢?其中又有些什么技巧呢?

要购买写字楼,有三看,一看地段、二看环境、三看品质。这些综合得分都很高的才是未来市场认可的。

第一 区位

“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投资名言一定要谨记。好的地段不仅仅只位于城中心或者CBD。一些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板块也是在投资办公楼时需重点研究的因素。

第二 档次

投资写字楼要瞄准目标客户群,在投资能力有限的情况下,选择面积相对较小但能体现档次的写字楼风险较小。而有足够投资能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性价比高、发展潜力大的写字楼进行投资,投入多,但是得到的回报也更高。

第三 配套与物业管理

在配套方面,着重看信息化配置和智能化配置,基本分析指标有楼宇自控系统、外部宽带接入、内部综合布线、网络系统的配置程度与可变性等。而物业管理则要看物管公司的品牌和社会口碑。

第四 置业门槛和投资回报

置业门槛的高低决定投入的大小,是否能通过银行按揭购买,后续就可净享长达几十年的高额租金回报。因此,购买时要考察写字楼产权年限和现有入驻率及入驻公司的类别层次。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