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恒大绿洲:金话筒好口才第一届绕口令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27 17:21: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65次浏览



楼盘网宜昌站讯)恒大绿洲为感谢宜昌市民一直以来支持与厚爱,于上周末4月22日-4月23日举行了“恒大绿洲首届风车展”主题活动,不仅有美丽的风车展,还举行了金话筒好口才第一届绕口令大赛,现场还有马克杯DIY、抱枕DIY、水果派对等活动,现场参与客户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

恒大绿洲是集高层住宅、休闲娱乐、商业于一体的小区,历经八年沉淀,现多功能会所已开放,部分园林已实景呈现。

小区还自配人工湖、多功能会所、幼儿园、商业街、菜场等丰富业主社区生活,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小区周边还有小学、中学、高中,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教育配套。

现项目全新升级新品39号楼即将隆重加推,VIP优惠火爆登记中,现认筹1万享开盘3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恒大*天悦39#楼即将隆重加推,位置绝佳,81-127㎡两房三房都有;两梯三户,舒适度高;超宽楼间距、劲享双园林景观;并且装标全新升级,让您感受更贴心的恒大产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