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7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城春晓:感恩母亲节,有她在的房子才温暖

发布时间: 2017-05-12 09:2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8次浏览


母亲节如期而至,这个专属妈妈们的节日,她们可能并不需要太多华丽昂贵的礼物,她们可能只是想要孩子们在家陪陪她、唠唠家常、吃顿家饭,儿女绕膝,人世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感恩母亲节,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除了陪伴和祝福,最能够让妈妈们开心的事恐怕就是让他们拥有一套看着顺心、住着舒心的好房子了。中建·宜城春晓,这座由世界500强央企打造的品质住宅区,就像妈妈们的人生阅历一样,既能感受岁月带来的优雅与从容,又能陪着他们慢慢变老。

小房子里也有大爱

一说到母亲,就能想到在那个叫做家的地方,妈妈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灶台旁,烹饪出一道道丰盛的美味佳肴。也是在这个家的地方,寒冬腊月里,给我们带来太阳般的温暖。是的,她们呆在家的时间远远大于我们,她们比我们更需要一个安心的、舒适的好房子。中建·宜城春晓建面77-120m²的优质好房,与各种商圈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深刻的诠释了对舒适生活的意义。园区内花草丛生,错落有致的楼栋和蓝天白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区内人车分流,既不过分拥挤,又提高了生命的保障。

买套好房子改善父母的居住环境,让他们能更好的安度晚年,这难道不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吗?

一步到位,生活更舒心

凡是女人,都有一颗狂热的爱美之心,尤其是年轻妈妈,她们热衷于追逐潮流,她们更追求便捷的生活和一站式购物带来的快感。因此,年轻妈妈同样适合居住在中建·宜城春晓。

项目周边不仅有多个城市核心商圈,还云集了宜昌自贸区、娃哈哈购物广场、国际汽车城、三峡物流园等核心市政配套。交通上的便捷性更是让每位购房者欣喜不已,项目地处宜昌东站核心地段,双轨道交通、BRT、多条交通线路,为你的出行提供多样性选择。

如此交通便捷,满足你一站式生活的好楼盘。尽在中建·宜城春晓。

 

环境有了、地段有了、配套有了,这个母亲节送什么?给妈妈们安一个梦想中的好房子吧! 中建·宜城春晓,榜样户型77-120㎡两房至三房,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动静分离,让每一个住房者拥有最大化的私密空间。项目在秉承一期完美品质的基础之上,再次加推的新品6号楼,以80米超阔楼间距和高采光、环境优的特点使项目成为备受市场追捧的对象。

如今,中建·宜城春晓6号楼正处火爆热销中,77-120㎡榜样新品美誉全城,即刻认购还可享额外优惠,电话:0717 6581111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