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私享恒大中央园林 开启生态雅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0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8次浏览


园林建设不仅与人们的审美观念、社会的科学技术水平息息相关,更多地凝聚了当时当地人们对未来生存空间的一种向往。此次恒大帝景i+公馆中央园林盛装开放,高度融合了自然生态与现代建筑艺术,并配合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自然的馥郁幽香展现给现代都市人,让他们得以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

5月13日,备受瞩目的恒大帝景i+公馆中央园林,在一片期待声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园林开放当天,游人如织,盛况空前。园林里绿草如茵、郁郁葱葱;萤火霓虹、星光闪耀,众人争睹园林风采,共同见证了恒大帝景i+公馆中央园林的实景之美。

换个角度中央园林惊艳众人

在中央园林开放之后,前来参观的游人络绎不绝,有的更是老人小孩全家出动。在人们为风景如画的园林景观流连忘返的同时,恒大帝景i+公馆精心准备的各种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青睐。体验热气球、放飞萤火虫、收集AR实景红包、欣赏人工湖里摇曳生姿的金鱼……走走逛逛,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所爱的风景。

初次登陆,巨大的热气球成了焦点,为了配合此次的园林开放活动,让大家从空中俯瞰园林景观,恒大帝景i+公馆特地准备了热气球供大家免费体验。随着热气球缓缓升空,灿烂的阳光下,色彩鲜艳的热气球显得格外亮眼,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据悉,绝大部分到访者都是初次乘坐热气球,虽然心有忐忑,但那种俯瞰中央园林美景的美好体验撩动着现场每一位体验者的心,“在天上看园林,确实被震撼了一把”,“没想到换个角度居然可以这么惊艳”,热气球之旅,给每一位体验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让大家直呼过瘾。

示意图

荧光点亮风情园林实景震撼超越想象

白天梦幻般的热气球之旅让大家兴奋不已,到了晚上,萤火虫放飞仪式同样吸引了大量目光。如今都市灯火霓虹,萤火虫已经成为了难得一见的稀罕物。此次放飞仪式,无论是对于那些追求诗意浪漫的情侣来说,还是对于那些出生至今从未实际接触过萤火虫的小朋友来说,都算得上一次难得的体验。

晚上七点,激动人心的放飞时刻终于来临,数千只萤火虫将整个园林点亮,园林里星光点点,犹如银河星空洒落人间。夜幕之中的中央园林好似仙境一般,这唯美的时刻,已让众人期待许久了。“‘梦幻萤空’所言非虚”,“孩子是头一次看到这么多萤火虫,非常兴奋”……一位带着五岁儿子来参加仪式的爸爸极为满意,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相机,记录下了那些温馨梦幻的瞬间。

 

示意图

大美园林打造生态人居样板

惊叹于多彩活动之余,恒大帝景i+公馆的中央园林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恒大帝景i+公馆中央园林,以社区内湖为中心,高大的树木、葱茏的灌木、碧绿的草坪,三层立体景观向外扩展延伸,点缀以形态各异的精美雕塑、亭台轩榭,加上纵横交错的小路,一幅精致细腻的园林景观图在眼前展开。在精心的栽培种植下,园林里的植被格外茂盛,将恒大帝景i+公馆点缀得绿意盎然。行走其间,人们感受到的是园林与建筑的交映,以及祥和、静谧的盛景。真正的实现了将建筑藏于自然,宛若天成。

对于当下居住者而言,园林已不再只作为休憩之用,更具有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功能、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的作用。相信恒大帝景i+公馆中央园林所做到的,不仅是将贯彻始终的园林配套先行理念予以兑现,更是代表了现代社会社区园林的时尚,将园林设计艺术发扬光大。真正做到了让环境回归自然,让生活舒适惬意!

 

实景图

恒大帝景i+公馆,幸福感恩周·母亲节恩惠3重礼,建筑面积约47-78㎡带装修臻品,限量在售。截止时间5月14日。

销售热线:0717-6683333

营销中心:城东大道与东运路交汇处(运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