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一代宜昌楼市热销传奇,终于交房露真颜了!

发布时间: 2017-05-17 08:2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4次浏览


1994年12月14日,世界第一大水电工程——三峡大坝动工,耗时17年完工,成为世界罕见新景观,可谓一时名动中外;

2015年3月18日,宜昌城市主轴华宅——中建·宜昌之星开工,历时2年完成A区交房,中建速度,国匠精工,成为长江主轴上的一颗璀璨明珠,闪耀宜昌。

▲A区建筑群布局

▼自项目动工以来,在街头巷尾、网络社区,投身宜昌建设的外地人以及在外地打拼的宜昌人,皆满怀豪情热议宜昌新的城市高度。高度是形象,更是景观。以住宅/商业配套为核心的中央商务区建筑群,将在建筑与自然共生的理念下,为宜昌人描绘一幅都市山水交融的蔚然大观。

▲A区中庭景观

▼2017年5月17日,中建·宜昌之星A区即将迎来盛大交房。建筑艺术,品质典范。历时两年,不负众望。1979位业主,欢迎回家。

▲A区交房中心精心布置

2号门采用中轴式对称,与艾家山隔岸对望,凭栏远眺,成为临江的城市阳台,对话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再以中线处设立景观,藏风聚气,熙攘往来之间,尽显奢华本质。

▼进入大门,采用国际知名设计风格“鸟巢”,象征家的温暖与归处。整体线条聚于顶点,时刻以业主的权益为核心,为业主服务。从远处看“鸟巢”,更像是一颗心,彰显中建·宜昌之星“真心实意”的服务态度。

▲A区住宅造景一瞥

▼小区绵延着无数蜿蜒小道+顽石景观形式的森林步道,还原自然生态的地域风貌,营造绿色、原始的葱郁山水文化。

▲A区内园林景观

▼每户阳台上挂满了代表喜庆、祥和与幸福的中国结,新家落户,翠绿山水一姹嫣红,礼序滨江山水之道。入户前以圆盘抱守方圆之势,阻挡煞气,知进退,守方圆,方显智者之姿。

▲A区各“家庭”都摆中国结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中建宜昌之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道交房工序,将开启幸福的“钥匙”转交给各位业主,向着最美“奢居”的蜕变。

▲A区交房前精心筹备

作为长江流域经济带上的重要城市——宜昌,正在迈向现代化特大城市格局,坐落于宜昌中央商务区的中建·宜昌之星以“胸怀天下”气魄横空出世,在这2年里紧跟宜昌发展高速度,承载这座繁华城市的野心。

揽尽长江黄金水道无限美景,纳宜昌东站、高速入口、三峡机场为侧身相伴。这就是中建·宜昌之星——胸怀天下沟通无限,为宜昌领衔滨江都会坐标,推出领秀世界的人文T台!


最美的风景

总在回家的路上

中建·宜昌之星A区交房在即

5月18

奢华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完善的周边配套/贴心的物业服务

我们期待您的归家


C区滨江华宅认筹进行中

约118-258㎡户型 央企品质 一线江景

到访即享贵宾礼券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