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5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梧邑”伦比|与进取者共冕,开盘劲销!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1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9次浏览


历经时光沉淀,华鹏·梧桐邑已在宜昌楼市以及圈层客户中积淀了良好的项目和品牌口碑。5月21日,华鹏·梧桐邑再次向市场强势发声,七贤台最后一批瞰景高层264套,首批城市洋房78套,总计342套房源集中上市,更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高度关注。

上午8时许,距开盘盛典正式启动还有一个,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停车场入口早已水泄不通,签到区4道闸口都排起了“长龙”,偌大的五一剧场内,早已座无虚席,火爆人气蔚为壮观。本次开盘主推93-124㎡瞰景高层,103-270㎡城市洋房,场面异常火爆,开盘现场约3个半,新推房源,高层全部售出,洋房劲销7成!热销的业绩,再攀销售新高,也再次鉴证了华鹏置业一直以来高标准的品质坚守!意料之中的销售盛况,辉煌的销售佳绩也让华鹏·梧桐邑再次超越自我,光芒尽绽!

华鹏·梧桐邑择址城东新区生态文化核心,坐拥新宜昌博物馆、规划展览馆、宜昌科技馆、伍家区三馆三中心、求索众创中心、东田游乐园、泊临河湿地公园、求雨台公园等大手笔生态文化配套,与进取者共冕。华鹏·梧桐邑深谙当代城市精英对生活的诉求,一边轻松驾驭城心繁华,一边奢享进退自由,5宜昌东站、10高速入口、20三峡机场,未来还有轨道交通2号线,助您畅达出行。

除此之外,12年教育配套无忧,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感受时代发展变迁、重温老城时光印记的同时,惬意生活,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