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多维配套实景呈现 兑现美好生活家

发布时间: 2017-06-15 15:0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5次浏览


每个人都想象过家的样子,也许它有如诗如画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的园林、有城市繁华的霓虹、有便捷快速的交通……能时刻带给你惊喜与感动的完善配套。在恒大帝景i+公馆,这些关于家的想象,都能一一兑现。

醇熟配套,繁华时刻在线

恒大帝景i+公馆,择址城东大道与山河园路交汇处,坐享区域的交通及配套利好;万达广场、金东山市场、水悦城等商圈辐射,繁华生活于这里起航。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面朝运河公园、背靠城东公园,居于此,尽享外部双公园带给你的绿色生活,每天可以享受新鲜空气,城市喧嚣渐渐被绿意萦绕,繁华宁静尽在左右。

实景图

内外兼修,护航幸福生活

在悠享区位优势所带来的便捷交通和繁华生活的同时,恒大帝景i+公馆秉承 “配套先行”开发理念,目前,风情园林、风情商业街、社区农贸市场、多元会所等配套均已兑现。项目内打造万亩风情园林,将观景宜居理念融入住宅细节,开阔的草坪空间、别致的叠水景观,让您被流水、树木、阳光围绕,一年四季都可尽情悦赏绿海、倾听鸟语、轻嗅花香。项目自建风情商业街,为你打造足不出户的繁华人生体验。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便利超市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特色餐厅让你时不时可以约上好友过来聚一聚。配套农贸市场,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以购买到实惠又新鲜的食材。此外,还有项目内部多元会所,为你提供放松身心、养生锻炼的场所,构筑娱乐交流、休闲度假的社交平台。

实景图

精工品质,优居享受

在拥有醇熟的内外配套之外,恒大帝景i+公馆并没有忽视产品品质。约4.5m层高双层公馆,买一层得两层,多功能可变空间,尽情挖掘你多样化的幻想,远离枯燥乏味,你的空间就该自己做主。在这里生活,下层是公共会客空间,上层是私密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在这里办公,下层是公共办公区,上层可做经理办公室,给你充满新鲜感的办公体验。如果你想要出租,恒大帝景i+公馆,双层空间准现房,低门槛即可轻松入手,依托优质的内外配套和城市资源,吸引无数城市菁英给你当租客。

实景图

恒大帝景i+公馆,砥砺三载,感恩钜献,分期付款,首期3.3万起,轻松购恒大帝景准现房,建面约47-78㎡双层空间在售,一层投入,双倍收益,宜商宜住宜办公。截止2017年6月18日。

销售热线:0717-6683333

营销中心:城东大道与山河园路交汇处(运河公园旁)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