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5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鲜氧美宅不将就,醇美园林赞美雅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6-15 16:3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39次浏览


家,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内心深处最依赖的精神栖息地。在宜昌有这样一片天地,它既构建了居住的优质空间,又营造了家的优美环境,同时又让人真正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它就是恒大山水城

领略公园绿意,收藏城市鲜氧

回归自然与绿色,是城市生活的梦想。恒大山水城外部紧邻柏临河湿地公园、求雨台公园,以恢弘绿意席卷全城,以城市罕有的自然环境,书写醉美生活篇章。恒大山水城坐拥如此得天独厚的生态大境,绿意满怀。乐居于此,不仅享受着清风、鲜氧带来的健康呼吸,更能感受着负氧离子的呵护。闲暇时光,不必奔波远足,与家人漫步在绿意萦绕的小径上,徜徉在山花烂漫的花海里,享受一段完美的度假式生活。

实景图

秉承匠心独具,乐享雅居生活

恒大山水城内部醇美园林,通过植物和艺术小品,营造出别具韵味的四季风情。清晨,在鸟鸣声中醒来,到园林里呼吸清新空气,环湖散步、晨练……这种诗意的居住生活不再是隐居之士的专属生活,恒大山水城的业主们也能享受。徜徉在约50000㎡醇美园林里,坐在石凳上,倚着高大的树木,忘记城市的喧嚣与烦杂,只嗅到空气中充满了清香的草木味道。走在青石板路上,目光所及之处尽是浓密的绿荫,一时间恍若回到纯真的童年,想起去往外婆家的路,好像也是这样曲径通幽、蝉声扰攘。

实景图

倚窗而望,半边山水半边城,无论是宅前绿意,抑或是宅后风景,都妆点着你的房间,而楼下的园林则是自己的后花园,生活的意义在此弥散开来。恒大山水城社区内更配备恒大影城,巨幕观影,精彩大片抢鲜看!铂金会所,休闲娱乐配套齐全,成就业主的健康品味人生。居于恒大山水城,感受幸福生活的真谛。

最新动态:海底总动员”活动倒计时,精彩截止6月18日!捉鱼大比拼,全城寻找最强“渔王”。年中冲刺大优惠,分期付款,首期10%起!80-126㎡阔景美宅火热销售中,每天5套特惠房,来访即送恒大冰泉,每天仅限前五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30日

项目地址: 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销售热线:(0717) 662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