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弘洋·凡尔赛花园〗 花园里的乐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3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8次浏览


弘洋·凡尔赛花园项目不仅花重金打造的法式园林景观,拥有1.98的低容积率,13.3%的建筑密度配合48%超高绿化率,这座城东后花园还拥有真正乐居的周边配套。

首先是宜昌市重点初中三十中(又名宜昌市外国语初级中学)位于桔乡路与松林路交叉口处,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该校设计规模为30个班额,可容纳学生1500名。作为对口学校,项目业主子女可直接就读该重点中学!

伍家岗实验小学中南路分校、英杰学校、夷陵中学新校区(东教育资源丰富。

其次,市儿童医院(宜昌市妇幼保健院)院区位于伍家岗区城东大道与松林路交汇处,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第一期工程于2018年前投入使用,第二期工程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保健、计生、康复、急救服务于一体的具有综合医院功能的现代化“三甲”妇幼保健院。

紧邻项目旁的东辰体育公园是目前宜昌最大的奥体休闲公园,这里容纳了23个运动场馆项目,包括已建成的篮球管理中心、网球管理中心、室外攀岩基地和青少年素质培训基地,正在建设的全民健身馆(包括1个50米标准游泳馆、20片标准羽毛球场、1个室内篮球场、1个健身训练馆和1个体能训练馆)、一个全长5公里的健身步道和一个青少年轮滑培训基地。

其中足球公园作为华中最大的足球公园已正式启用。包括已经建成启用的六个5人制足球场和一个足球管理中心,还有一个11人制国际标准足球场、两个7人制足球场正在建设中,即将将对市民开放。

弘洋·凡尔赛花园,不仅是一座花园里的法式乐居,同时也是让人回归生活本身的温馨港湾。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