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4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车位,让您的生活更有“位”道

发布时间: 2017-08-25 09:5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3次浏览


8月16日,首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在宜昌落地,据悉,此次落地宜昌的共享汽车皆为众泰E200新能源汽车,车内两座,市民下载APP,用身份证和驾驶证注册认证,充2000元押金即可使用共享汽车。

随着近几年宜昌的快速发展,从自贸区到BRT、轨道交通,再到如今的共享汽车,宜昌接轨国际的步伐愈见加快,“特优特美”的大宜昌气息扑面而来。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宜昌正迎来“互联网思潮”下灿烂的共享时代。然而,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共享时代下,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些不可共享的尴尬,比如“车位”。

宜昌新区作为未来宜昌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带,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涌入一大批社会菁英人才,为宜昌新区带来繁荣与致富商机,原本还是棚户区的伍家岗,如今都已高楼林立,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和土地资源变得日益,停车便成了一个世纪难题。

停车场示意图

宜昌新区作为未来宜昌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带,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涌入一大批社会菁英人才,为宜昌新区带来繁荣与致富商机,原本还是棚户区的伍家岗,如今都已高楼林立,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和土地资源变得日益,停车便成了一个世纪难题。
爱车开回家,找不到车位太尴尬

不知你是否经历过,好不容易下个早班,却在小区里被“拦”了下来,面有一人旁,终于找到否有种“无奈”?特别是载着家人、朋友归家时,是否担心过“没车位”的尴尬?

每天从城市的繁华中心,急盼回到生活的居所里,我们不希望这是因为要抢车位。如果归家的心情热切美好,我们不希望因为“停车”这件小事将生活质量大打折扣。

刚买的爱车,发生“以旧换新”的惊喜

从繁重的工作中,我们抽出时间千挑万选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一路驰骋回到居所里,窗外滚滚长江碧波如练,如痴如醉,但这都不如向家人分享“喜获爱车”来得重要。回到家中褪去华服,正当你端起酒杯与家人庆祝的时候,却接到楼下物业打来电话,告知车在路边被“划”了,这种突如其来的打扰实在很扫兴。

我们希望从这座城市的繁华中褪去,能得到生活同等的待遇。我们希望有一个“居所”,能够容纳我们对生活的所有幻想,亦能承载家庭的所有欢乐时光;我们随着爱车归来,回到都市的奢居时光里,请记得,别把爱车留在荒野中独自低语。

私人的爱驾,成了路边广告的展示区

停车场示意图

爱车如同自己的朋友,每天带着它去闯荡世界,每天它带着我们回到生活里,不知不觉,车变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来隔夜已经把车洗得如新车一般,却在第二天去拿车时,发现已被贴满了“小广告”,一天的好心情就此戛然而止,着实让人闹心。

车是出行的润滑剂,别让它成为生活的负担。新的一天,除了对未知的跃跃欲试,还有对爱车的“人生若只如初见”,如果不能给爱车一个良好的环境,请给它一个安稳的“家”。

平时开的少,但仍有经常去保养的冲动

有了车,便觉得去哪都很近,驭风”的感觉很重要。每个都市中的菁英,必定会选择回到城市中心。一触即达的生活,让爱车不再“披星赶月”,却成了闲置的“古董”,岁月的痕迹让爱车成了4S店的“常客”。

每个回到城市中心的菁英,都盼望着既能俯瞰城市繁华,亦可坐拥一江盛景的“奢居”梦想,爱车是陪伴我们征战的坐骑,亦需要重新去审视它的位置。

随着宜昌新区的快速发展,立体环状交通网状布局中,出行越来越方便,车位却日渐供不应求,成为。中建·宜昌之星A区私属车位即将入世,坐享一线江景、阳光车库及墅级入户大堂,打造繁华归来的匠心礼遇,让生活更有“位”道!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