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1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第三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9-06 17:0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44次浏览


 

8月29日,夷陵区举行第三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中央及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17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光学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将于9月22日-25日在夷陵区东方大道旁举行。本届房产文化节秉承“协会主体、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文化搭台、房企唱戏”的原则,按照“搭建平台、激活市场、塑造品牌、树立形象”的思路,由区房地产协会主办。届时,夷陵楼市名盘联展、“平湖天下·悦府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恒大杯”房产形象大使选拔赛、“经发·金亚杯”夷陵百年人居摄影大赛、“东湖雅居杯”宜居夷陵美食节等九大系列活动将闪亮登场,以丰厚深邃的文化内涵,恢弘大气的文化品位,向人们展示宜居夷陵的美好图景,为市民献上看房、买房、消费、娱乐“一条龙”的房产文化盛宴。房产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中介、银行、家装、建材等相关行业的商家进行联展,全方位展示夷陵房地产行业风采。
目前,“恒大杯”房产形象大使选拔赛、“经发·金亚杯”夷陵百年人居摄影大赛等活动已开始前期初选,“平湖天下·悦府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场地已初具雏形。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