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百老汇魔幻儿童剧《阿拉丁与神灯》,限量门票,全城火热开抢!

发布时间: 2017-09-06 17:2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47次浏览


候,听说擦亮神灯,灯神便会伴随一缕轻烟出现,满足擦灯人的三个愿望,于是,每个小朋友都希望拥有一盏神灯,可以向灯神许愿,要好看的漫画书、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童真的梦想深藏在每个人的心底,等待一个合适的契机重温纯真记忆。

9月16日15:00,就在恒大山水城,神灯驾临,童梦起飞!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牵手长江日报传媒集团,将百老汇魔幻儿童剧《阿拉丁与神灯》带到宜昌,限量免费门票,全城火热开抢!

穿越奇幻,艺术之旅

裸眼3D,百老汇梦幻舞台,充满异域文化,开启奇幻艺术之旅,瞬息之间,乾坤大挪移,从宜昌到神秘阿拉伯。

实拍图

实拍图

近景魔术,亲见神奇

声色魅影,近景魔术表演,神秘魔法跃然眼前,炫目视觉,亲见神奇。

实拍图

实拍图

幽默诙谐,开怀逗趣

台词幽默诙谐,剧情愉悦互动,猴子与鹦鹉轻松互怼,你想当裁判,还是直接上“战场”?

实拍图

山水君不能剧透太多,活动当天还有更多惊喜!赶紧关注“宜昌恒大山水城”微信公众号,回复“神灯”获取免费抢票攻略,抓紧机会,抢起来吧!

最新动态:百老汇大型儿童魔幻剧《阿拉丁与神灯》全省巡演9月16日首献宜昌!超震撼裸眼3D,重现童话王国!恒大山水城假日狂欢,每天5张限量门票免费送!升级新品·舒阔美宅,约99-128㎡品质三房·含装修,即将盛大面世。


恒大山水城·微信公众平台

项目地址: 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销售热线:(0717)662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