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4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不居恒大,何以懂生活?精致生活致敬宜昌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17-11-06 08:5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3次浏览


亘古至今,人们对“住”的追求从未停止。房子不仅仅是个遮风挡雨的住所,更是一个享受生活的私人空间,而好房子,更承载着生活的无尽梦想。

 

恒大山水城园林实景图

恒大认为,装修房子并不是简单地装修材料堆砌,奢华也不是将品牌一味堆积,它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恒大地产集萃21载建筑经验之大成,积累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带装修体系——恒大9A装修,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为居者打造最佳生活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1A荟萃世界名牌

与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组成合作伙伴,全面整合世界级知名品牌优势,组成战略联盟,满屋名品,豪奢私享!

样板间实景图

2A行业领先设计

知名设计师团队将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名贵装饰材料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从产品研发之初就以客户需求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装修空间实用、视觉美观、人性化设计、健康耐久为设计理念,使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且舒适。

 

样板间实景图
 

3A精品化施工

严把质量关,专门建立一个由业内人士、建筑专家等组成的施工团队,将多年积累的严苛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全部流程,把控每一个细节,确保精品品质。

 

样板间实景图


 4A人性化细节关怀设计

在空间使用设计中,充分考虑用户习惯,合理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功能、厨卫等空间分类收纳功能、结合空间特点打造个性化的强弱电布线和插座预留解决方案等,力求空间更实用、更舒适、更人性化。

 

样板间实景图
 

5A标准化管理

严把质量关,集结超过216位专家学者,经10年反复论证与实践,历经39次不间断专题讨论,经多次修订最终制定出6000余条苛刻装修标准,该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全部流程,把控每一个细节,确保精品品质。
 

装修标准实景图


 6A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

为从源头保证带装修品质,成立全国配送中心,通过专门物流渠道实行原材料全国统一配送,以确保始终如一的血脉。

 

装修标准实景图


7A创新家装工艺

恒大在带装修过程中,通过创新家装工艺,不但使家装风格贴合现代生活,而且通过生活灵感,进行灵感创新,比如水龙头采用恒温金属记忆阀芯、超大把手转角、防烫等技术,使得沐浴可保持恒定水温,方便又节水。

 

装修标准实景图

8A豪华品质材料

“品质带装修”是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更是身份的象征。恒大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孜孜不倦!带装修用材不仅会选用国际知名品牌,而且还会选用其中的高端产品,打造最豪华的生活体验,彰显主人身份。

 

装修标准实景图


9A环保健康耐久

恒大所选择的建材,包括涂料和石材都非常严格。使用环保涂料,健康、安全、环保,将甲醛、苯和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降至最低。游离甲醛的含量更远低于CCEL的标准。

美学享受  轻松入住

秉承恒大地产“9A精品战略”

恒大山水城精工匠造成品华宅

让您每次回到家中

都能感受美的享受和心的愉悦

最新动态:恒大山水城万元购房红包最后一周全城派送,约126-128㎡含装修通透大三房,新品盛惠!10月30-11月5日,山水不夜城,梦幻小火车欢乐王国,全城奇趣巡游记;11月4-5日,“双十一提前抢·全城风暴特卖会”,钜惠呈现。

 

项目地址: 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销售热线:(0717)662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