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千人火锅宴火辣开涮

发布时间: 2017-12-02 15:0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8次浏览


 

楼盘网宜昌站讯   天气虽渐渐寒冷起来,但恒大山水城这却人气沸腾,美味的火锅现场现吃现烫,解郁除湿,老少咸宜,更是冬天暖身之佳品。12月2日-3日两天恒大山水城为市民准备了千人自助,让你一次吃个够!

 

 

 

 

 

千人火锅宴  自助无限畅吃

现场脆爽毛肚、麻辣肥牛、飘香羊肉、鲜嫩虾滑……火一样的热情,过山车般的味道直击味蕾,让市民们辣得过瘾,吃的爽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5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最新动态:沸腾全城·宜昌火啦!12.2-3日恒大山水城千人自助火锅宴热辣来袭!无限畅饮、摇滚桑巴、黄金大奖,沸腾全城,邀您涮出火热冬季!全新二期·观邸,约101-132㎡全装修三房,倾城启幕!

楼盘君点评:恒大山水城是恒大集团在宜昌又一品质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万方,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随着城市向东发展,伍家岗区建设逐步落成实现,区域价值不断显现。恒大山水城建设有醉美园林,打造四季怡人风光;铂金会所涵盖室内外双泳池、健身大厅等多个功能分区;恒大影城火爆营业中,巨幕来袭,电影从此大不同。不断完善的配套,为业主带来更多娱乐休闲空间!B31,项目创新引进新风除霾系统,鲜氧置换,除尘过滤,营造舒适、健康生活空间。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英式管家贴心服务,24安保巡逻,让业主的居家生活从此安心、放心更舒心。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