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5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细节决定品质,臻藏园林之美

发布时间: 2017-12-12 14:5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9次浏览


如果说建筑是一种文明,那么园林就是一种文化。文化的传承不是一个人的独立之作,而是一群人的团体付出。园林设计师、工程师们日夜雕琢,以盛誉千年的中轴园林为设计蓝本,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人精神为指引,打造理想的生态宜居家园。境心相遇,初心未改,他们的造园之路,注定是作为匠人的艺术之旅。

恒大名都风情园林,总面积约8万方,斥资高达6000多万,承袭古典园林的造园理念,将中轴园林美景复刻于东城试验区!项目园林以湖景为中心原点,以一条水景中轴贯穿整个园区,并于其上点缀绿茵广场、凯旋门广场、莫奈小径、莱蒙湖湾、琉森湖、滨湖漫道、莱茵花园7大景观节点,还原令人神往的经典园林范本。

 

(示意图)

守标准,用细节诠释臻美

工为园之尺,园林造景需精细考究,严苛标准是一座园林的尺度。虽则园林设计理念先行,但离不开施工过程中的理念落实。于造园过程中统筹全局、精确把控,结合项目地势因地制宜,将大美蓝图落实到处,对恒大名都来说,标准意味着质量;用严谨的心态面对工程,只有严格的标准线,没有误差,才能保证产品质量。因为胸有丘壑,眼中才容不得半点瑕疵。工程部的工程师和工人们、未来护理园林的园艺工们,无不以匠人之心,打造恒大名都园林!

 

(示意图) 

正因如此,恒大名都内甄选的树木绿植,皆采用全冠移植。据了解,项目拥有15种精品大树、约40种乔木及20多种灌木地被时花,主要有榔榆、银杏、樟树、朴树、水杉、紫玉兰、红枫、雪松等名贵树种,小区主景观大道均采用胸径35公分以上的乔木,次干道胸径为25公分以上灌木,组团内则为15公分以上苗木和地被植物。常绿树种与落叶树种的合理搭配,模拟自然森林的群落形态进行配置,并结合湖景、草坪、雕塑、观景设施,营造变幻多端的五重景观空间,为每位业主呈现四季皆春、有花可赏、有香可闻的感官盛宴。居住于此,目之所及皆是绿荫掩映,道路蜿蜒;树与花的搭配,形成步步皆景、步移景异的景观区。每一处的匠心独运,让居者悠然漫步其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不仅如此,为保障业主时刻能欣赏到洁净的园林美景,恒大名都园林团队,每月斥资重金对园林进行养护工作,不仅注重修剪花草、景观树的外形,更为定时更换湖水,让水质始终澄清。

12月15日恒大名都园林即将盛大开放,本次园林示范区将开放凯旋门广场和中央内湖,届时大家将一览臻美园林示范区内的馥郁美景。目前,恒大名都建面约77-180㎡瞰湖华宅含装修,全城认筹中。12月13日-20日,吴桥艺术节即将火热开幕,神秘的杂技世界,高水准的绝技表演,带给你刺激的视听盛宴!恭迎莅临品鉴!热线0717-780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