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2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12月16日,“柚”要开盘了,C区3号楼花园美宅加推

发布时间: 2017-12-13 08:5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8次浏览


 

作为全国知名“宜居”城市,世界“水电之都”。每天伴着这座城市醒来,晨曦从朦胧的远方升腾而起。你是否也想有这样一个家:推开窗就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走下楼就会有满眼的绿意。

 

城市生态栖息地,传承三峡山水灵韵

 

长江奔腾,穿城而过,孕育山灵水秀的三峡人家。

237公里黄金水道,冲刷着这座夷陵之城。中建·宜昌之星依艾家山起伏而建,临长江水而居,5万方超大墅级绿化,引长江美景入园,复刻滨江之眫的生态栖息地,由此拉开宜昌现代化“大、强、优、美”的城市序幕。

四大植被空间,呈现多彩景观原貌

 

(建筑景观规划示意,以实际效果为准)

以银杏林廊、香樟林、月桂园、樱花园四大植被代表划分园林景观。

入户景观轴线——银杏林廊

以银杏、榉树、香泡、龟甲冬青、金边黄杨、时令草花妆点一幅金黄色的童话世界,如诗如画。静静挺立两侧的植被,如同迎接业主归家的森林卫士,打造归家的仪式感。

中央花园——香樟林

以香樟、香泡、规划、木槿、紫薇、垂丝海棠、朴树等十几种植被填满整个中央花园,形成独立的“智”空间。目之所及,郁郁葱葱的香樟树林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格外清新舒爽。拾级而行,蜿蜒的园林小道让人心旷神怡,醉心于此。

瞰江轴线——月桂园

以金桂、月桂、银杏、樱花、红花继木、海桐等多种植被妆点瞰江轴线,形成芬芳艺术的“礼”空间。桂花随风洒落,沐雨披香,无须夺目艳丽,只此片刻清香氤氲便可。寻江而来,延续着2000多年来宜昌山灵水秀的雅致与清新,在此尽展无遗。

瞰江簇团——樱花园

以樱花、香泡、乌桕、紫薇、红枫、广玉兰、紫藤等十余种植被妆点C区瞰江簇团景观,形成诗意的“园”空间。从早春的樱花到晚秋的红枫,漫步于缤纷园林里,四季皆景。于瞰江的同时,享受诗意浪漫的静谧时光,恬淡人生,惬意悠然。

5万方墅级绿化,重塑夷陵宜居梦想

整个园林以十字中轴规划,打造建筑与自然融合的生态臻品。以阳光草坪、水景亭阁、多个健康运动区、健康步道等布局C区园林景观,景观树、花卉、水景、造型、草坪等元素自然组合,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真正实现移步异景的尊贵体验。漫步园内,自然惬意的精致时光在不经意间流露,休闲、轻松的有氧生活随处可拾。

 

30°视角,于园林中相识握手;

90°视角,于园林俯身嗅花香;

180°视角,于园林凝视锦绣江山;

270°视角,则有藏于客厅拥抱长江的惊喜。

“不出城郭而享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大概说的就是这种生活了吧!12月16日,中建宜昌之星C区3号楼花园美宅,建筑面积约118-142㎡户型将感恩加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