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恒大金碧物业,成就你的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17-12-20 14:3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50次浏览


把生活过成诗,美好而精致。总有一些人对品质生活有着自己至高的追求,他们对理想的人居生活总是满怀期待。12月24日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中国标准化运营的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集团,服务逾百万城市幸福家庭,多年来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全国物业管理先进单位”。

金碧物业作为恒大集团旗下的物业管理企业,他们深知,满足一个“家”的需求,要用心付出来成就居住者对生活的理想,让生活在恒大名都的每个业主,总能获得温暖与感动。

1530特色服务 专业情暖人心

恒大金碧物业饱含真诚地为每一位业主服务,让安全、放心,舒心体现在社区的每个角落。恒大金碧物业以高标准的英式管家服务,充分保证业主日常生活的便捷与舒适,独创 "1530" 特色服务:1 记录,5 到场,30内开始维修,最后满意程度由业主评价。以人为本,为置业者带来舒适、便利、尊崇的居家生活环境。

 

恒大名都金碧物业凭借公司多年的物业管理实践和积累,以专业的保安队伍、贴心的物业服务、丰富的社区文化,打造温暖家园,呵护业主的温馨生活。小区保安24全天候巡逻,配合闭路监控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组成360度全方位社区安全网,保证住户生命财产的安全。

选择恒大名都,遇上金碧物业,就等于选择了真正的礼遇,成就一辈子的理想人居生活!

以服务温暖生活,以品质筑造经典。恒大名都坐镇东城大道与东方大道交汇处,执掌城市多维交通体系,坐享区域发展红利。恒大名都不仅奢享恒大巨幕影院、鎏金会所、欧陆园林、风情商业街、品牌幼儿园等诸多配套,令居者不出户亦能享有便捷生活;同时,外享众多教育、医疗资源及会展中心、300万方水岸综合体等配套。

目前,恒大名都臻美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以实景兑现品质承诺,让精工眼见为实,华丽启幕品质星视野!建面约77-180㎡带装修瞰湖美宅,全城抢筹倒计时,12月24日盛大开盘,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