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5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中建•宜昌之星〗文化天地 繁华启幕 商业街盛大开街

发布时间: 2017-12-25 13:3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2次浏览


12月23日,在风景旖旎的长江之畔,由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宜昌首条文化商街——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盛大开街,约5000市民现场见证。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仪式现场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张卫,宜昌市总工会副主席郭从军,宜昌市伍家岗区区长王云清,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投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民,中建三局工会工作部部长杨柳,企业文化部部长张多见,投资公司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普学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投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民致辞

刘建民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中建三局在宜投资百亿元打造的首个特大城市综合体,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盛大开街,标志着其创建湖北省旅游名街迈出了坚实一步,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将坚持高品质定位,高效率推进项目开发,继续扮演好宜昌“城市最佳合伙人”的角色,进一步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共同发展,在宜昌加快建设“强、大、优、美”现代化特大城市伟大征程中,书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总经理普学伟介绍宜昌之星项目及商业街

普学伟介绍了中建•宜昌之星及之星商业街整体情况,指出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承载了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服务宜昌人民,共建大美宜昌的美好愿景,将致力于创建湖北省旅游名街。中建三局投资公司也将以商业街开街为契机,培育“国家水平、世界影响”的文化旅游品牌,为“宜人之城,昌盛之地”再添新的城市文化旅游名片。

 

▲宜昌市伍家岗区区长王云清讲话


王云清祝贺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暨创建湖北旅游名街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希望中建三局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将其培育成宜昌市乃至湖北省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品牌,为宜昌再添新的文化旅游名片,为推动宜昌建成文化强市和全省文化高地,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贡献一份力量!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张卫讲话

张卫祝贺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盛大开街,并指出,中建三局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建筑的优秀排头兵,综合实力多年排名中建系统工程局第一名、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先后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四次捧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正朝着“中国建筑业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现代企业集团”阔步前进。宜昌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建三局与宜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畅通城市动脉、铸就城市地标,开发地下空间,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树立了驻鄂央企参与宜昌大城建设的典范。

秉承央企社会责任,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仪式上,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携手鄂西最大单体书店——新华书店为留守儿童举行了赠书仪式,献出爱心。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爱心捐赠 

同时,在文化商街繁华启幕之际,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举办首届公益集体婚礼,全场共22对新人带着甜蜜的爱情故事与公益宣言,并现场代表公司向宜昌市土城小学捐赠22000元助学基金。随后,领导们上台启动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仪式。

 

 ▲中建三局投资公司首届集体婚礼现场

 

▲新人代表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向宜昌市土城小学捐赠22000元助学基金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舞狮带领客户及嘉宾进入商业街

 

▲领导及嘉宾参观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

中建•宜昌之星项目是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携手国内建筑顶尖大师,坚持高端定位,在宜投资建设的首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位于伍家岗核心区域,总体量170万方,其中公建面积70万方,住宅面积100万方,将打造成为地标引领的城市名片、文化旅游的商业名片,滨江景观的生态名片、人文宜居的城市新中心。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效果图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实景图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开街现场人气爆满

 

▲客户有序在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安徒生童话展点排队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以“中央商区 文化天地”为主题,有效结合荆楚文化和国际时尚元素,形成了传统、健康、时尚三大文化主题和特色业态。商业街分两期开发运营,总体量约4万平米,建成后将成为宜昌最长商业街区。截止目前,吸引了新华书店、屈子享酒楼、北京青鸟健身等50余家知名商户入驻,其中,新华书店面积超过3800㎡,是鄂西最大单体书城。

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是中建三局投资打造的首条商业街,第二条商业街——中建•光谷之星商业街即将璀璨面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