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8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领誉宜昌,新区抢占宜昌“头条”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2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6次浏览


在过去一年当中,放眼宜昌各大组成区域,夷陵区的高速崛起可谓令人惊叹,一跃而升抢占发展“头条”。早已入驻夷陵区东城试验区领秀大盘——恒大名都,不仅抢占先机,更树立优居新标准,助推区域发展再升级。去年12月24日项目盛大开盘红动全城,这不仅是恒大选址新区的眼光验证,更是恒大实力的再次彰显!

 

 (示意图) 

四大巨头相继进驻,新区发展潜力爆发

于夷陵区东城试验区而言2017年是黄金发展阶段,前有市政推进,迎来一系列建设利好;后有巨头助力,吸引恒大、万科、碧桂园、保利四大品牌房企相继进驻。

在拥有丰富城市运营经验的大型房企看来,选址尤为关键和重要。四大巨头选择进驻的夷陵区东城试验区,是宜昌“东拓西进南展北联”城市战略发展重地,足以说明区域的巨大潜力。

当前,东城试验区内实施并建成BRT夷陵段等204个市政项目,并新建改造东方大道等78条道路,构建“四纵六横”路网,加快形成半经济圈。以恒大为首的12家工业企业的入园,为新区注入经济发展新动力。东湖中学、夷陵实验小学、妇幼医院(在建)等丰富配套的打造,加上更多在建中及规划中的高端业态,都使东城试验区的明天引人期盼!

 

(示意图) 

新区领秀大盘,当属恒大名都

恒大深耕宜昌8年,早已洞悉发展走向,以先行者姿态勇拓东城试验区,凭借强大的品牌吸附力,提升区域知名度。同时区域也不负所望,广阔前景及强劲势头,吸引了越来越多房企进驻。

2017年12月24日恒大名都盛大开盘,这也是东城试验区郭家湾首盘首秀。当天人潮涌动势不可挡,奠定了当红不让的领秀大盘地位,也说明了客户对地段价值的认可。

作为东城试验区领秀大盘,恒大名都肩负树立生活标准的重任。项目已开放的实景园林,全冠移植成年树种,为到访者带来了惊艳的观赏体验。规划建设的鎏金会所、恒大巨幕影城、品牌幼儿园(二期)等业态,为品质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恒大名都将精工品质作为优居的前提,从沿袭恒大多年品质精髓,到每一层细节把控,让住宅每一处都华丽呈现,成就高品质生活梦想!加上金碧物业24护航,2018年恒大名都,更多精彩即刻启航!

目前,恒大名都建面约77-123㎡墅质高层,园景臻品(带装修),认筹一万享额外98折,恭迎莅临品鉴!

(实景图)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