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百亿级专业房产私募发声:香港房价泡沫难以为继

发布时间: 2018-01-06 10:20:43

来源: 凤凰国际

分类: 国内动态

205次浏览


北京时间周五(1月5日),据规模26亿美元的房地产私募基金SC Capital Partners称,香港房价处于一个不合理的水平,难以持续下去。

这家新加坡公司的创始人Suchad Chiaranussati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尽管有印花税等一系列房地产降温措施,可是投资者仍在做出“违背”投资基本面的举动,不停地买。SC Capital Partners主要投资亚洲各地的住宅、办公物业、零售及物流物业。

香港房价早已引发普遍忧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其“旺盛而估值过头”,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上个月表示,香港政府给世界最贵房地产市场降温的举措未能奏效。

Chiaranussati说,在控制房价飞涨方面,新加坡做得比较好,通常会尽早干预以防止泡沫出现。

“通过印花税掏出富人口袋里的钱,再把这些钱用于公租房计划,在这一方面,新加坡政府很在行,在香港,公租房只占很小一块,因此他们无能为力,”他说。

此外,他还表示,中国内地买家的强劲需求也对香港房价的飞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