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雏鹰训练营第二季蓄势再启:习传统国学,做明礼少年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13: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19次浏览


还记得于2017年11月中旬举办的第一季“恒大星宝贝雏鹰训练营”吗?100名不甘做温室花朵的孩子,在一系列的军旅文化拓展中,不仅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表现出了超常的勇敢,更令家长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由于呼吁举办第二季的呼声高涨,值此寒假之际,恒大名都特决定于2月4日举办“恒大星宝贝雏鹰训练营第二季”活动,以“国学传承·明礼少年”为主题,给您的孩子一场蜕变成长的国学之旅!

 

示意图

开笔礼致谢师恩,习六艺传承风范

此次活动举办地选择在三峡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宜都杨守敬书院举行活动,内含有全国唯一的湿地石林景观。于此举办活动,将让您的孩子在体验活动乐趣之余,观赏到奇异的湿地自然风貌和以白鹭为代表的水生飞禽,增强对科学知识的好奇。更有作为人生四大礼之一的开笔礼活动:现场将有启蒙老师带领孩子们正衣冠、拜孔子及老师,感悟师道传承,领略中华文字的意境之美。

《周礼·保氏》有云“养国子以道,乃教之六艺:一曰五礼,二曰六乐,三曰五射,四曰五御,五曰六书,六曰九数。”现场还将通过老师的引导,带领孩子领略传统六艺之美,培养君子、淑女翩然风范。除了增强孩子学识,本次活动更是一次引导孩子积极面对团体的破冰之旅。

 

示意图


 活动场地实景图

雏鹰展翅耀辉煌,恒大名都筑梦童心

据悉,“恒大星宝贝雏鹰训练营第二季”活动报名通道将于1月20号盛大开放,待报名系统开放后,点击恒大在宜昌公众号菜单“尊享好礼”一栏,根据系统提示,连续7天完成七天打卡任务,即可参与报名!本次活动更将联合报社参与报道并整版刊登现场盛况,更将有知名媒体进行全程直播,表现优异的宝贝,还将获得“恒大星宝贝”称号!

除了营造寒假趣味惊喜,恒大名更是孩子优越的成长家园。项目于社区内打造8万方风情园林,园林内建设有户外儿童游乐区,跷跷板、滑滑梯等各类设施齐备,方便孩子锻炼玩耍。此外,项目内2500㎡鎏金会所,内涵缤纷儿童乐园、典雅琴房、露天泳池、室内恒温泳池等多功能区,丰富配套,让您和孩子的亲子时光更加添彩。

 

实景图 


 2018返乡置业,选恒大名都,给你最“家”犒赏!推荐有礼,恒房通推荐成交购房享98折,再减30000元;到访有礼,凭广告或短信来访即获大礼包;成交有礼,成交即可砸金蛋!(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月31日)建面约77-180㎡园景臻品,恭迎莅临品鉴。销售热线:0717-780 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