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6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游园寻宝,不负冬日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1-25 11:2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4次浏览


冻手冻脚的冬天,周末也别宅在家!即使是在一片灰蒙蒙的寒冷之中,恒大山水城总有各种温暖的新花样等你来玩!要想冬天过得好,这个周末来寻宝。2018.1.27-1.28,“冬日暖怀·温情相伴”给你暖暖的周末!恒大山水城诚邀您一享冬日梦幻之旅,寻找神秘的惊喜福袋!

示意图

山水城寻宝  找到就归你

沐浴在冬日的暖阳之下,惬意随心,在恒大山水城寻宝,你猜能找到什么?是惊险刺激的寻宝历程,还是欣喜万分的惊喜礼物?本周末揭晓答案!

 

示意图

不论是醇美园林,还是仿真园林,都有多份福袋大礼,各位“探险家们”!秀出你们的勇气和探索精神吧!找到就是你的了!

乐高积木DIY  欢度亲子时刻

一堆彩色的小方块,拼凑出无限创意,保护每一份奇思妙想,让孩子亲手筑梦,嗨玩周末!只要你有创意,只要你有灵感,就请快快来拼出快乐时光。

 

示意图 

意式浓情  品鉴美味披萨

舌尖上的文艺复兴,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最地道的披萨,暖心披萨盛宴,邀你品鉴意式美食!

 

示意图

浓郁醇香的芝士,新鲜调制的馅料,外层香脆内层松软的现场手作饼底,想想就口水直流!

业主尊享  疯狂大抽奖

燃情暖冬,感恩回馈。本周末幸运大抽奖火爆开启,业主豪礼天天抽,亲爱的业主们,快来恒大山水城试试手气!

 

 

示意图 

欢乐乐队  倾情演绎

不一样的音乐,不一样的感受。沉浸在欢快节奏中,感受新年的愉悦氛围,跟着恒大山水城向着音乐饕餮盛宴出发吧!

 

示意图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欢乐与喜庆的氛围也越来越浓。恒大山水城2018.1.27-1.28“冬日暖怀·温情相伴”,不仅有惊险刺激的夺宝游戏,还准备了贴心的好礼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玩吧!

最新动态:返乡置业盛惠6重礼,恒大山水城二期观邸,约153㎡全装修·纯板式阔景四房,全城臻藏88席;购房至高减3万元,分期付款,首期仅6万起,活动截止时间1月31日。

 

 

项目地址: 宜昌市伍家岗区东山大道与花溪路交汇处(邻近规划馆)

销售热线:(0717)662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