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9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大“室”所趋!大三房,幸福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0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4次浏览


一个幸福家庭里不仅仅有恩爱的夫妻二人,还有乖巧可爱的孩子和安享天伦的老人,三代同堂才是满足中国人圆满温馨的幸福观。三代同堂之家,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离不开一个承载幸福的居所。在宜昌


实景图 

恒大名都大三房,全家人的优居生活

我们所理解的完美人生,不过是父母在堂妻儿在旁,三代同堂同享天伦,谁说上有老下有小不是一种幸福呢?朝阳初起,父母在花园里赏花健身;慵懒午后,与爱人共享艳阳芳华;夕阳西下,陪孩子栽下一树青葱,从初阳至入暮,从幼儿到长者,一方华宅,装得下家人更装得下梦想。大尺度双厅,会客共聚不二之选,让人生更开阔。全生长周期户型,留一间给父母,让他们享受更多的爱;留一间给爱人,奢华空间不言而喻;留一间给孩子,大三房的阔绰空间足以承载一家大小的美妙,让每位家人在这里得到理想的生活。

 


实景图 

方正布局设计,以匠心打造舒适生活

恒大名都户型方正,采用明厅、明厨、明厕、明走道、明卧室设计,住宅视野良好,通风顺畅,生活线、家政线、访客线三大动线动静分区、主次分区、洁污分区。餐厅、客厅双厅一体化布局,客厅还连接着观景阳台,采光通风好,空间还可以向外延伸,增强了客厅空间的灵活性。百变客房随心所欲,可以是书房,也可灵活的改成独立衣帽间,或是给宝宝一个画室、音乐室、玩具房、健身房,更可以给父母一个古朴典雅的卧房等,一房多用,功能性齐全,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实景图

目前,恒大名都建面约77-180㎡墅质高层,瞰湖美宅(带装修),新春钜惠立减3万,再抢额外98折(优惠有效期至2018年2月14日)!下载恒房通APP,并注册认证,推荐成交您可得1%佣金,好友推荐成交您可得0.5%奖励!鎏金会所即将璀璨开放,届时恭迎莅临品鉴!项目地址:夷陵区东方大道与东城大道交汇处(梅子垭水库旁)项目热线:(0717)7803333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