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在园林中做建筑,绘就美学范本

发布时间: 2018-03-13 08:4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2次浏览


中国园林沿袭至今,渐渐演化出公共与私属两大属性。所谓公共属性,就是供人游赏的现代公园、园林风景区等,这是顺应自然与美化自然的体现;而私家属性,泛指目前地产项目里对社区园林的营造,除了满足风雅的生活情趣外,更是对家庭精神空间的延伸。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在宜昌打造的升级巨著,

实景图

精筑生态景观,营造风华谧境

当别人都在建筑的缝隙中穿插园林时,恒大却执意在园中做建筑,在园里造生活。二十余年造园砥砺,恒大慢慢蜕变,从中轴园景到“7大园林节点”景观升级,所注重的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从“人”的角度出发,去打造可游园,可亲近,可遥望,可对话的现代景观园林。
 

走进恒大名都,能够感受到自然园林的妙趣,于轻描淡写之间,领略园林师的匠心独具,感受文化与情感在建筑中流淌。通过对地域自然条件及场地环境资源的合理的分析,结合该区域优越的自然条件进行空间布局与建筑设计,注重地形特异点,并赋予其新的意义,使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融合——这便是恒大园林师团队的设计哲学。

 

实景图 

自然与艺术交融,围合生态大美

上层的艺术,向来不是让人称赞建造者技艺的高超,而是让人深感艺术品的自然天成。恒大名都8万方风情园林。在造园技巧的运用也并非向居者普及古典主义的精妙之理,其最朴实的信念是构建令居者仿佛身处自然万物之中的体验。

恒大名都园林大师与专项运输团队,不计成本,跋山涉水,苛求每个组团景观的丰富与精致,对所用乔木花卉,悉心选种、运输、栽培、养护。全冠组团移植,与园心湖景区相映射,金秋时节,落日红枫风华尽现;花叶桢球、大黄杨球等精心组合,地被色彩丰盛,物种生长的自然原貌悉数呈现……诸如此类,工匠精神随处可见。动静相交,移步易景,四时不同。静伫的园心湖景区守望着四季花期相错的乔木花卉地带,让园林美学落址于宜昌城北繁华地脉,俯仰之间,皆是生态大美。

 

实景图

恒大名都约8万方风情园林即将全面兑现,建面约77-180㎡墅质高层,阔景新品带装修,载誉加推,精奢之境,恭迎亲鉴!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