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3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月宜昌新房价格同比上涨8.6%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26:27

来源: 三峡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303次浏览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宜昌房价仍处上涨通道,尽管2月份宜昌新房价格仍同比上涨8.6%,但从环比数据看,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涨幅均呈收窄之势,分别回落0.3和0.5个百分点。

环比数据显示,和1月份相比,2月份宜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上涨0.6%,这也是去年11月开始连续4个月环比上涨,但涨幅比1月份的0.9%回落0.3个百分点。从同比数据看,2月份宜昌新房价格同比上涨8.6%,和1月份相比,同比涨幅扩大0.4%。

2月份宜昌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5%,而1月份为环比上涨1.0%,涨幅有明显回落。春节假期交易量减少对此可能有一定影响。

从省内新房价格指数看,2月份武汉环比下降0.1%、襄阳环比下降0.2%,只有宜昌仍在上涨;三地相比,宜昌同比涨幅也为最高。

国家统计局专家分析称,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