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6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家中房产证为何成假证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33:33

来源: 钱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2次浏览


因为自家的房产证涉嫌造假,杭州的陈女士跑到了武林派出所,而罪魁祸首竟是自己的亲弟弟。

2017年12月底,陈女士拿着自家的房产证到房产办证大厅办事,结果却被告知证件是假的。陈女士说,“这个房产证是我和弟弟共有的,但由我妈保管。弟弟之前跟借贷公司借过钱……”

民警立刻展开调查,据陈女士的弟媳鲁某交待,自己与丈夫陈某欠下外债,“打听到有个专门做假证的人,后来把做好的假证放回了原来的地方,把真的拿给了借贷公司。”

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陈某,但他迟迟未出现……今年3月14日,陈某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之前跟老婆做生意欠了高利贷,结果利息越滚越多还不清。我想来自首的,但是内心一直很纠结。”陈某交代,自己拿着房产证抵押了30万,但债务也没有能还清。“我很对不起家里人。”末了,他叹了口气。

陈某用房产证抵押借款,侵占了姐姐的合法权益,而伪造证件已构成了犯罪。目前,陈某因涉嫌伪造证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