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0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以大师匠心手笔,蜕变品质之居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3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2次浏览


好的居住建筑,当为生活而存在。一个好的社区,不仅要有科学的规划、合理的房间配置、怡人的居住环境,更多的是对生活细节的考究和生活理念的表达。作为领航郭家湾当之无愧的百万方钜制——  

亲眼见证,蜕变郭家湾人居品质 

发展风头正劲的郭家湾区域,高速崛起的速度可谓令人惊叹,一跃而升,抢占各大发展“头条”。早已入驻区域内的百万方钜制——恒大名都,树立优居新标准,助推区域人居品质不断蜕变!3月25日,恒大名都实体样板间华美开放,让品质生活眼见为实!

恒大名都,承袭恒大集团品质筑家的标准,倾力打造精美样板间,盛邀全城品鉴。在这里,深色系与暖色系的融合,让家的温馨感油然而生;材料的精心选择,使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存;细节的精细处理,更加彰显人性化关怀……更为难得是,在恒大名都样板间,现在所见几乎即是未来所享,让你对将来的品质生活充满向往。

实景样板,品质值得信赖

恒大集团与诸多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集厨卫、设备配套、技术、通风等一体化,制定出多条科学环保的品质筑家标准,并将其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尽显与众不同的品质与用心。

恒大名都作为恒大在宜昌打造的第五大代表作品,在产品上进行了一次全新改进。样板间在材质选择、整体设计、细节处理等方面,即见匠心与用心。入户采用优质装甲门,配备门窗锁及五金件,坚实与美观共镶;厨卫房门则为优质实木复合门,阳台更配备精致铝合金门,处处彰显不凡质感。窗户材料则选取LOW-E双层中空玻璃,配以天然大理石台面、铝合金防护栏杆,在隔音隔热的同时,将现代与古典美学完美结合……诸多人性化设计,体现在恒大名都样板间的每个细节中。

 

丰富经验,设计贴合人体工学 

我们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因此室内设计至关重要。唯有经验丰富的团队,才能对空间尺度有准确把握,进而创造出契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恒大名都与专业团队合作,依托于他们的丰富打造经验,得以具备契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厨房动线明确,业主平日的操作可减少多余往返时间;厨台台面与橱柜边沿保留一定间距,便于存放物品,还设置隔水沿,防止溅出的水流到厨房地板上,亦能避免鸡蛋等物品滚动坠地;推拉门为上挂式设计,防止绊脚,也避免了滑道积尘;房间柜门设置消音橡胶条,让业主免受噪音影响……每一处设计都经过菁英团队反复推敲,只为给业主贴心舒适的人居体验。

百万方钜制,蜕变郭家湾!恒大名都,建面约77-180㎡阔景新品(带装修),载誉加推!购房立减2万元!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