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0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上上城·壹号院开盘售罄,不负一城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4-02 16:1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1次浏览


微风送来春的气息,在这阳光明媚的阳春三月,宜昌人也迎来了上上城·壹号院的耀世开盘!

3月31日,上上城·壹号院营销中心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开盘共推出部分3大墅品,不负众望,以首开即售罄的辉煌成绩,引爆宜昌,惊艳全城!诠释了其强大的市场标杆力!

 

(现场照片)

座无虚席,演绎“日光”传奇

作为开创“新都市院落之宜昌标准”的上上城·壹号院,在未推出之前便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项目以院落平墅、逸墅洋房、墅质高层,三大墅品形态令全城期待,此次开盘,也让一直焦急等待的购房者雀跃不已。

 
(现场照片) 

开盘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大批的购房者聚集在签到区及等候区,等候区近千余个座位早已座无虚席。这样的开盘规模和人气,到访的购房者们却纷纷表示早已预见!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上上城·壹号院由宏峰地产携手正兴置业联合打造,品质方面让我放心,并且开发商对环境和产品的设计都非常讲究,宏科物业的服务也很贴心,口碑很好,这也是我坚定不移选择上上城·壹号院的主要原因!”在摇号区等候购房的某女士吐出了购房心声。

 

(现场照片)

抢房大战,争分夺秒势不可挡

精彩回顾:上午9点00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摇到号码的客户井然有序地进入选房区选房,而摇号等待区等待叫号的客户摩拳擦掌地准备着,祈祷心仪的房源不要被其他客户挑走。选房区内,客户正在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房源挑选,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优质房源分秒递减!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好房,销控表也一路飙红!

 

 

 

(现场照片)

“我要我要!”

家人在场外选房区对着图表选房,家属在营销中心对着沙盘电话“遥控”给意见!场面一度紧张热烈地令人激动!毕竟户户首层庭院+多功能室的产品在整个湖北市场都极为。

 

(现场照片)

抢房成功后,客户个个面露喜色,带着精美礼品满足地离开了开盘现场。这与其说是一件上上城·壹号院的开盘盛事,不如说是一场宜昌院落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而成就这些居家梦想,不得不说是项目对未来美好生活的雕琢和赋予!

 

(现场照片)

院子,居住永恒的主题

选择上上城·壹号院,您可以感受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暖阳”的美妙;您可以放下姿态,笑看风轻云淡,闲听花静鸟喧。在午后暖阳里的写意生活,感受一年四季的温暖宜人,丰沛鲜氧和山语麓林的慷慨馈赠,找寻记忆中院子回忆。

 

(效果图)
 

(沙盘图) 

在追求品质人居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止过脚步。上上城·壹号院,以实力“著”就雅致院落墅品。墅区之上,只为生活而来。

上上城·壹号院,首开售罄,载誉加推!建面约129-173㎡院落平墅、逸墅洋房、墅质高层,三大院落墅品,恭迎品鉴!详询:668 2222。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