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6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夷陵区格局巨变,新城市中心即将从这里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4-05 09:5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89次浏览


这两年,“拆迁”、“棚改”、“安置房”这些话题逐渐成为老百姓的日常谈论话题。从政府【2013年~2020年的宜昌市城区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中,我们看到,宜昌整个城区都在大面积、大范围、大规模的实施拆迁改造计划。

有了拆迁,就有了搬迁;

有搬迁,就有了购房需求。

于是,这两年宜昌的房价每年都在逐渐攀升。而相对西陵区、伍家区、东山开发区这几个房屋均价逼近万元的城区而言,夷陵区在去年,似乎才迎来了房产发展的大机遇。

夷陵区老城区拆迁范围

拆迁了,就得搬。往哪里搬?

就近买房,是很多人的首选。

但现状是,夷陵区的老城区(小溪塔)基本已无房可买,现有的二手房也都设施老旧,再随着几所公立学校的搬迁改建,我们记忆中以“城标”为中心的老城区似乎也逐渐走向没落。

而去年下半年,碧桂园、保利的相继黄金卡附近拿地,似乎给“塔里人”更多选择的余地,再加上宏信公园里、待开盘的玫瑰城三期,小溪塔格局将发生巨变,新的城区中心即将崛起。小溪塔这个一直处于的区域,也迎来了房地产大盘时代。

碧桂园、保利、宏信公园里、玫瑰城三期,

这几个楼盘的开发建立,

就像给夷陵区画了一个圈,

这个圈就叫做“夷陵区新城市中心”! 

 


为什么这里是夷陵区的新城市中心?

首先,大房企相继进入,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两大中国房企巨头(碧桂园、保利)+本地房产领军者(宏信地产)共同开发,就注定这块地不可能平凡。

根据克尔瑞数据显示,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碧桂园和保利地产的销售金额位列第一和第五,实力强劲。而宏信地产也作为宜昌本土的领军房地产企业,后劲十足!

其次,摒弃老旧设施,新中心新面貌

相比城东伍家岗区域,夷陵区房地产走势一直保持相对稳健。凭借稀有的自然景观资源成为“城市绿肺”,打造城市向北的宜居功能核心区,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城北居住生活。

“主城融合”战略的大力实施,给夷陵区城市建设带来巨大能量,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黄花新型建材工业园,宜昌生物产业园等工业园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各大知名房企洞悉先机,圈地入驻,大型百货精品、连锁店、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社区服务等业态纷纷进驻小溪塔,新的城市中心已见雏形,黄金地段更是炙手可热!

 

老旧的罗河路菜市场

今年,夷陵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深入推进区域的棚户区改造工作。罗河路、夷陵三巷、冯家湾、城标、虾子沟码头等,夷陵区以“城标”为中心,老的主城区,面临大面积的拆迁改建工作。

老的生活服务区已经满足不了塔里人对购物、逛街……生活各方面的需求。再加上老城区规划陈旧,道路等级低、居住形态差,老的小区无电梯、一栋挨着一栋,楼间距太近,未来的发展难以为继。

 

新建的公园里菜市场

而大品牌、名楼盘的建设标准,都是国内最先进的一套体系,不仅居住舒适、布局合理,更自带了不少商业设施,而新的商业中心规划标准高、建设起点高,引进的品牌全面,各项配套设施也将更加完善,新中心新面貌给这附近的人带去的都是直观的居住体验。

第三,该片区价值凸显

夷陵区新(改)建学校6所,其中最重要的两所公立性质的学校,改建后也集中在这块区域。分别是:

小学(第三小学)

 

将夷陵区小溪塔街办第三完全小学旁边自来水厂划拨给三小,

将三小校园扩大至可容纳48个班2000人规模的标准化小学。 

初中(实验初中)

 

对原小溪塔三中进行改扩建,

将实验初中搬迁到原三中校园,

建成24个班1200名学生的标准化初中。

两所学校相继改建完毕后,会大大改善此片区的教育资源,更好的解决了这附近的孩子就近上学的问题,这片区的价值凸显!

 

第四,进一步完善片区核心“交通枢纽”的功能

 

这两年,政府也在不断的完善宜昌整体的交通系统:

高铁北站的落户;从伍家岗到东站,正在修建的伍龙一级路夷陵段;正在建设的江北翻坝高速;宜黄一级路、港窑路、花溪路等,“七纵一横”全力推进,整个的夷陵区发展全面爆发。

而夷陵区的黄金卡片区,左连夷兴大道老城区,右牵发展大道,身后是夷陵客运中心站,在往东是千亿产业带的小鸦公路,去往东站、未来的高铁北站的距离都不算远。不管是进城、还是下乡,黄金卡片区都起到了夷陵区新、老城区连接主城区“交通枢纽”的作用。

该片区既可享受老城区目前带来的各种便利,又能方便进入发展大道、实现与宜昌市主城区的快速融合。

除此之外,新的夷陵区城市中心,紧邻着城区内的黄金公园,距离森林公园、河心公园、滨河公园也都不到2公里的距离。整个区域的自然环境更是优美,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如此美景,便是人间好时节。

目前,该区域几大落地楼盘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建设中,先进的居住环境、良好的教育系统、便捷的交通体系、优美的自然环境。

夷陵区新城市中心!

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