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0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私享盛宴,临江华宅,不负时代所望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5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1次浏览


4月7日,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会馆开放暨米其林私享盛宴活动璀璨揭幕。中建宜昌之星携手星厨为VIP客户带来颠覆性的感官之旅。

 

强势围观,星级大厨现场切片金枪鱼

一道美食,见证奢华雅致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对米其林美食的向往。”作为餐饮界的最高荣誉之一,米其林星级评定代表了世界顶级美食的味蕾标准。美食创造着奢华雅致的生活内涵,理想的住宅打造高端生活方式,此次这场充满艺术意味的盛宴,以美食与生活相结合的方式,再一次开启我们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探索。

 

 

 

现场美食品鉴

名厨献技,升华味觉视觉体验

活动当天,中建·宜昌之星精心筹备的私享盛宴,格外引人注目。凯撒沙拉、香草黄油面包配鹅肝酱、德式番茄牛肉浓汤、深海龙利鱼柳拼虎头虾、法式芝士、金枪鱼料理、经典比利时华夫饼等一道道美食轮番上演,令现场来宾大快朵颐。在高雅弦乐的衬托下,星级大厨现场切片110斤重金枪鱼,特邀的主厨Peter亲自烹制世界风情美食比利时华夫饼,让地道的风味在视觉体验中加速升华,将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切片金枪鱼

 

Peter制作华夫饼

邂逅会馆,领略滨江品质典范

高规格私人订制,在为VIP客户奉献一场感官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在暖春之际,身临其境感受中建·宜昌之星C区滨江生活独特的居住体验,八尊“太湖石”摆件、13米长水波纹造型吊灯、赛琳娜帝皇金石材拼花、水系列琉璃雕塑、长江万里展图……一如米其林界定美食的苛刻,高雅格调,来宾们尽享顶级美食文化与中建三局国匠精工的艺术品质。

 

据悉,滨江会馆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含地上和地下),整个会馆依势延伸舒展,建筑线条简洁明快,细节处无不彰显传世华宅的非凡品质;会馆室内设计遵循生态、智能、环保、创新的理念,将艺术的魅力融入会馆整体氛围;在功能布局上,会馆充分融合地域文化,打造与现代上流圈层生活息息相关的多种功能区,游泳池、瑜伽室等奢品配套,真正为宜昌定制出高端生活。
 

 

一线临江,华宅资源递减中

地理位置几乎已成为全球高端住宅开发的金科玉律,也成为评判高端住宅的根本价值。当成为价值的同义词,当生态成为居住的首选项,坐拥长江最美一公里的绝佳地段,中建•宜昌之星一线临江华宅,以对话世界的态度和高度敬献宜昌财富阶层。

奔腾壮阔的长江尽收眼底,高低起伏的艾家山扑面而来……一幅美轮美奂的山水画映入眼帘。活动当天,中建·宜昌之星C区建筑面积约128-258㎡一线临江华宅14号楼(仅剩最后3栋楼)诚意登记启动,谨为宜昌圈层领袖量身定制,详情请咨询0717-6568888。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美味盛宴,更是一场视觉盛宴。中建·宜昌之星携手客户邂逅春日美好,感受奔腾长江,共鉴品质生活。

 

 

一线临江产品14号楼诚意登记启动,现场客户咨询看好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