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23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好租发布一季度商办数据 一线城市写字楼迎来去化高峰

发布时间: 2018-04-20 14:4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2次浏览


日前,国内大数据驱动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发布一季度商用办公数据,其中显示,一线城市写字楼迎来去化高峰。

好租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匡健锋表示,2018年,北、上、广、深写字楼市场的整体供应情况与2017年的高位持平,新增供应压力依然不减,但另一方面,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健态势。“尽管写字楼市场供应放量,但在旺盛的办公场所升级需求下,大部分入市的新项目预租情况乐观,预计今年写字楼的租赁将更为活跃。”

从各大城市的商办租金来看,匡健锋说北京写字楼市场租金较上一季度趋势略有下降,降约0.8%,其中金融街租金依然处于高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租金出现小幅度上调;上海虽然大量供应对市场的空置造成一定压力,但共享办公的超预期吸纳对市场的供需平衡带来一些改善,与上一季度相比租金波动不大。

广州写字楼市场一季度整体发展平稳,除琶洲外,其他区域租金变化不大,本季度广州整体租金暂无明显变化;深圳写字楼市场一季度需求保持旺盛,租赁成交活跃,南山与宝安由于优质项目的入市,加之需求比较活跃,因此租赁价格有所提升。

匡健锋表示,科技、金融、服务业仍然是市场需求的主要动力,其中科技行业的贡献最为凸显;此外,越来越多的企业租户开始接受联合办公这一新理念,联合办公与传统写字楼的用户开始进一步重叠。

“大数据将是驱动商业地产万亿市场的核心入口,用数据打通商业地产各环节,转化为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商办地产运营不可或缺的一步。”匡健锋说,好租将一直持续强化产业链大数据竞争优势,在丰富自身数据量的同时,还对合作伙伴全面开放大数据能力,释放大生态运营模式价值,助力产业效能提升。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