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拼团购房15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江苏绝大部分城市商品房价格预期趋稳

发布时间: 2018-04-21 11:3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7次浏览


江苏省物价局20日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江苏绝大部分城市商品房价格预期趋稳。

报告分析,今年第二季度,从商品房价格预期走势看,江苏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继续显现。本期商品房价格上涨预期,比上期的46.25%,略増3.2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的66.17%相比,减少了16.72个百分点。

调查表明,与去年同期大多数人预计商品房总体价格上涨相比,本期商品房总体价格延续上期保持稳中缓涨的预期。

从全省各地商品房价格预期情况看,江苏绝大多数城市商品房价格预期趋于稳定。

据江苏省物价局相关人士介绍,近两年,全国各地包括江苏省对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控,逐步挤压投机性需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江苏省物价局相关人士表示,2018年,江苏省房地产市场依然是严控期,物价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商品住房价格备案制度,预计开发企业拿地将更趋理性,调控政策效应将持续显现。

参与本次预期调查的共有362人,物价部门收回有效问卷362份。今年初,物价部门新增了一批来自党政、科研院所、房地产行业等不同方面的专家学者,他们也一并参与了本期预期调查。

责任编辑: 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